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1:00:59| 人氣10,0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台南2日遊 之(一) 新竹薇閣精品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遊記拖很久 從7月底拖到現在

原本計畫7月25~27日  要從台北玩下去安捏

但是天不從人願   大雨壞了我與阿宅的行程..

 

這次的員工旅遊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一個人2萬的旅遊津貼   看你自己要去哪裡都可以

反正就是2萬花光光然後回來公司報帳

光聽到2萬花光光這5個字   我就已經開始在計畫要去哪裡"匪類"

 

這次我計畫從台北玩下去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先去新竹薇閣過夜

薇閣真的不愧是男女約會的聖地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主題

真的好想每間都給他住一下

 

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粉紅甜心"

整間房間粉粉嫩嫩的 我好愛阿~~

年紀越大越愛裝可愛  哈哈

一進車庫停好車就看見牆壁上房型的簡介

而且還有放音樂喔~

 

一進房間我就開始尖叫了 太Pink了   

地上的愛心型馬賽克 也太可愛了吧 

 右邊還有一個很夢幻的衣櫃     真的可以打開吊衣服喔!

玻璃上的的花圖騰也很美

 

看~還有附衣架呢

右邊那個是取餐櫃    若是你有點餐

送餐時他們不會打擾你    你只要看到電視櫃那裡的取餐燈亮了

就可以去取餐了    而且不用開門    也不會打擾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打開取餐櫃 你的餐點就在裡面囉

像不像公主喝茶的地方

上面的水晶燈很浪漫 架上還有粉色的琉璃擺飾

是不是很有fu~

這組桌椅我好想帶回家 坐在那裡喝茶不知不覺都優雅起來 哈哈 ~

 

牆壁的兩邊還有擺放芭比娃娃

基本配備都有    還有泡咖啡的機器

冰塊還沒融化 可見他們是在我們入房前才沒多久才放的

 

重點來了 這張床真的很大很好睡    是席夢斯的床來著

我跟阿宅還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上面是一面大鏡子 睡覺的時候會看到自己    還挺不習慣的

這也是情趣的一種嗎  

這椅子樣式很特別 看起來不大

但是卻可以塞進2個戎祥 躺在裡面也很舒服

  

我們這間房還有KTV的服務設施     我記得不是每間房都有

進廁所的珍珠簾      被我拍醜了

洗手台挺大的

還有電蚊香呢 很貼心吧~

 

這兩個盒子讓我很驚訝 一般都是牙刷 梳子等直接擺放在桌上

但是他們是把它分開放在盒子裡 還有分男女喔

裡面的東西也有些許不同

男生是用內褲 女生是用內衣來區別   很可愛吧~

  

這是女生的 竟然還有隱形眼鏡盒和生理食鹽水

對於忘記帶出門的人來說一定覺得很窩心

還有鯊魚夾呢

男生的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有多棉花棒和香皂

 

這些瓶子很漂亮 都被我搜刮了

上面還有一顆小水鑽呢~

那面那3瓶是卸妝蜜 洗臉 還有髮膠

卸妝蜜和洗臉的很好用ㄟ   洗完不會乾澀    讚喔~

底下四瓶分別是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和身體乳

也都很香很好用

這按摩浴缸就小了點    塞一個人就滿了  

  

  

 加了一小瓶沙威龍下去做泡泡浴    按摩浴缸還會變顏色呢

 增加情趣  呵~

    

 廁所的玻璃門圖案 可愛~

其實他還有一間蒸氣SPA間

但是因為太晚了 隔天還要繼續行程 所以就沒用到    有點可惜~

 

隔天的早餐是到他們附設的餐廳去吃

一走出電梯門 就有2隻熊迎接我們哩

 

正在跟對方說情話吧~

就不打擾他們了

用餐的接待處

那天有炒飯 青菜 火腿 熱狗等等

不好意思每個打開拍照 畢竟還有別人在用餐

其實左手邊還有稀飯 飲料  蛋糕  不過我忘了拍

口味還算可以囉~

還滿寬敞的

 

有小小的包廂 不會被別人打擾

  

 還有戶外用餐區 不過太熱了 沒人去外面~

 

 

這次入住的感覺還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OK

不過後來有發生一點小狀況 我覺得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我和阿宅不是很滿意

最後館方有給我們折價券      所以我們還是會願意再去光顧的

有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喔   不嫌棄的話去看看吧^^

 

新竹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市中正路137號     TEL: (03) 523-8080   FAX: (03)527-7647

免付費:0800-899-166

 

 

 

 

台長: Alanna
人氣(10,0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台南2日遊 之(二) 台南 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趴趴走} 元旦 菁桐~平溪一日遊

葵絲緹
等你低這幾篇文章等好久說,你們公司真好哩!
有2萬大洋的旅遊補助金,羨慕死我啦!
那個房間很有公主的感覺,還是粉紅色的...
一整個給他夢幻啦!住在那裡我應該做夢也會笑吧!
2010-09-26 13: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