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3:55:42| 人氣10,9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隱藏於小巷弄裡的美味義式料理~螺絲瑪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了幫小馬慶祝生日

 

菊仔找到了一間在網路上很夯的義大利麵餐廳~~ 螺絲瑪麗義式料理(Rose Mary)

 

之前雖然有吃過其他間義大利麵的經驗 但是口感味道都還好  沒有到很驚艷的地步~~

 

昨天吃過之後 回到家還很想念它的味道

 

 

螺絲瑪麗店址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小巷子裡   搭捷運的話可從3號出口出去...

 

從旁邊的小巷子進去 大約看到左手邊有一間賣滷味的  再左轉進巷子裡走到底.. 

 

一走到巷底  原本幽暗的巷子整個亮了起來   讓人很有驚喜感....

沒想到在這小巷弄內   也藏著美食   那就叫她"隱藏版的美味義式料理"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家明亮的招牌   很有異國風味的fu~~

 

 

店門口擺放著店家的最新資訊看板~

 

 

走進去就看到這個美女雕像 

 

右邊是水池造景 p.s 我覺得大象的臥姿還滿嫵媚的 哈哈~~

 

這是店家自己做的手工麵包 口感介於麵包與餅乾之間  外酥內軟真好吃呢!! 

 

我很喜歡這種手工麵包 越嚼越有濃厚的麵包香  可以免費一直續盤喔^^ 

 

像不像厚一點的蘇打餅干

 

菜單~~ 直條型的菜單不太好拍 

 

價位都還滿平價的

 

 

我的奶油蔬菜濃湯  $ 35  價位超優的!!

 

奶油味道很濃 湯也很好喝~~ 雖說是蔬菜 但是我一直吃到洋蔥 

 

我以為會有紅蘿蔔或是馬鈴薯.綠花椰之類的蔬菜 (還是它是用很多蔬菜去熬的湯 所以叫蔬菜濃湯?)

 

 

菊的義式番茄牛肉燉湯 $ 45 

 

沒喝到不知道口感 不過應該不錯 but~~牛肉稀稀疏疏的  目測只有3小塊(吧!)

 

壽星小馬的蕃茄海鮮清湯 $55 

 

裡面的海鮮超多的  有蝦子 透抽 蛤蠣 很豐富....

 

主餐登場~~~

 

菊仔的香蒜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 185    只有一個字~~讚!! 

 

因為蛤礪給的量不少   所以味道好鮮甜阿

 

湯汁和著麵一起吃  再加上塔香味及白酒 "西呀哇ㄙㄟ"~~ 

 

不過店家有放些許的辣椒去炒 所以會有點微辣 若是一點辣都不吃的人  記得告知店員喔~~

 

否則會像菊仔一樣想翻桌

 

看到那麼多蛤礪~~我想叫她 "蛤礪義大利麵"

 

再來是我點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 260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一盤到底是義大利麵   還是海鮮群阿!!  海鮮也給的太大器了吧!!

 

蛤礪 透抽 干貝 蝦子 鯛魚片  蟹腳肉等  海鮮種類真不少阿...而且都很新鮮喔!! (推推~~) 

 

我好喜歡它的醬汁喔~~ 辣辣鮮甜的醬汁 配上墨魚麵條  真好吃呢^^ (轉圈圈~)

 

壽星小馬點的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210

 

奶油味也是很濃郁  不錯吃喔!  粉色的鮭魚看起來好賞心悅目~

  

 

甜點是店員隨機出的: (感覺好像在抽獎喔,抽到什麼就是什麼....)

 

焦糖布丁

 

沒吃到這道甜點~~所以我連線當事人......

 

據菊仔的口述: 布丁的口感濃郁 甜度適中 不會死甜  口感跟西提的差不多 ....    

 

我的杏仁霜

 

因為本人非~~~~常的怕杏仁味道   每次去逛街聞到杏仁茶味道一定是快馬加鞭的走過(怎麼會那麼臭阿?)

 

但是這個杏仁霜一點都沒有杏仁的臭味 反而有香味 杏仁顆粒好多阿 好吃到讓我ㄧ口接著一口的吃~~

 

店員端出來時 還是有點硬硬的 有點像是冰淇淋那樣 但是過一會之後 它就稍微融化了....

 

很奇妙又好吃的甜點..... 我愛^^

 

(我一直有個疑問~ 爲何杏仁茶味道很臭 但是顆粒卻很香 這是我一直很納悶的事~~誰可以點解我嗎?)

 

 

現榨的香橙檸檬汁  我覺得太甜了啦~~ 但是有果粒喔^^

 

新鮮奇異果汁  沒有偷工減料 香濃好喝ㄛ^^

 

店門口的擺設  放滿柳橙的車 還有立鐘    他們家的果汁都是現打的喔^^    

 

壽星獨照~

 

 

菊仔獨照~

                  

 

吃完後結帳 原本想說要出動8個小朋友  結果只要4個小朋友還有找ㄟ 

 

嚇到我跟菊仔了啦~~ 

 

題外話~~在櫃台結帳時,發現漂亮的店員一個釦子沒扣好,而且還是在第3顆釦子

 

深怕她曝光 所以我偷偷的跟菊說店員的事~~

 

然後提醒她有一顆釦子離家出走了 怕她的不辣甲會被看光光

 

沒想到漂亮的店員說 : 我裡面有穿小可愛啦,就算被人看到,人家也會以為是看到背面,ㄏㄏ~~

 

覺得店員好幽默喔~~ 

 

 

當然.....3人吃的是很飽足又開心    店禮的裝潢擺設明亮又舒適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

 

尤其是餐點與價格都讓人挺滿意的呢~ 麵條的口感我很愛  軟Q不會過硬 煮的將將好~~

非常誠心滴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感謝菊仔的專業拍照 提供我照片^^

店家資訊:

 

螺絲瑪莉

台北市南京西路12139

(02)2521-9822   建議先訂位喔,不然可是要等很久捏^^

台長: Alanna
人氣(10,97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入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過年趴趴走 之 讓你吃了頭好壯壯的"甕仔壯壯雞"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櫻上水創意日本料理~

葵絲緹
你連釦子事件都寫上去了..哈哈!!!
我快笑死了...哈哈!!
不過真的價位很便宜..又好吃...讚!!
2010-02-11 14: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