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0:57:53| 人氣5,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肚子快爆炸的聖誕大餐-旭壽司日式居食酒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聖誕節食記)

 

是的!!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
聖誕節晚上又找老妹&妹婿一起去吃了....

這家店在我家斜對面而已

前幾天打電話去訂位 順便跟老闆套一下關係

跟老闆ㄠ到招待我們小菜

介紹一下菜囉~~

 

 這是ㄠ到的小菜之ㄧ (烤香魚)   好吃,烤的恰到好處,肉質很鮮嫩~
         
ㄠ到的菜之二 (龍蝦沙拉)  這道菜一致獲得3人的讚許,好吃~



ㄠ到的招待小菜之三(烤杏鮑菇)  不知道是不是先去炸再烤 外皮酥脆 醬汁調配的不錯


山葵章魚 這道菜我超愛 山葵很嗆 章魚很Q 好吃~ 量還挺多的.
 
鹽烤牛小排 看他的顏色就知道很軟嫩 新鮮 ~ 我有把飯用牛肉片捲起來吃,好美味阿~(灑花!)


九州鮭魚ㄉㄨㄥˋ飯   整碗飯色澤搭配的不錯,鮭魚很新鮮  可惜飯太冷又太黏稠.(扣分)


酥炸海鮮捲 看起來很不吸引人 但是我吃了好幾個 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小魚炒山蘇 我超愛吃山蘇 炒的很脆 很好吃 但是太鹹了(再扣分)


揚初豆腐  不知道是不是用雞蛋豆腐去炸的 豆腐不錯吃 外層的酥炸皮衣也不錯
 
日式烤鯖魚   這魚我很愛 很想再追加一份 魚脂豐厚 肉質鮮 吃在嘴裡有油脂和烤過的芳香!!


炙燒握壽司   顧著拍照  還有滿桌的菜  沒吃到~ 老妹&妹婿說不錯吃


烤鮮魚下巴 也不錯吃,可惜太小了


照燒雞腿ㄉㄨㄥˋ飯    老妹&妹婿點的   有吃到一小塊雞肉 還OK~
 
綜合生魚片 新鮮好吃 一上菜才剛拍照完 就被分食光了  山葵是現磨的喔,但是怎麼都不嗆阿?
 
炸黃金豬排  一般般囉~   第一次炸的過硬 跟服務生反應 馬上換一盤新炸的給我們
 
滿桌的菜~~
 


值得讚賞的是店裡的服務生包括師傅.老闆     每個人都很親切 若是你有什麼需求 他都會馬上幫你服務

就拿我那個炸豬排來說 我問服務生說這豬排炸的有點硬 是本來就這樣嗎?  她馬上說不好意思,我馬上幫您換一盤...

膩砍砍~~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間日式料理店已經列入我的美食名單內了
 
CP值滿高的 我個人給90分 

尤其又離我家很近 想要吃的時候很快就可以吃到了

重點是價位便宜到 靠X~~

我們3個人吃到肚子快爆炸了  才1300元

加上另外點的惠比壽啤酒&溫清酒 也才1500元

還有感謝老闆很阿莎力的送給我們前面三道小菜 

聖誕大餐共16道菜 ~~謝謝收看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北縣三峽鎮國際一街39號
[ 交通位置說明 ] 大英博物館(國際一街與國學路交叉口)
[ 電話 ] 02-26721003
[ 營業時間 ] 11:30~22:00 

p.s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台長: Alanna
人氣(5,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入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櫻上水創意日本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在我記憶裡的薑母鴨之霸 "霸味炭燒薑母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