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0:42:23|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這種日子要到什麼時候?!給婊子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這些婊子真的是超高招的 假裝合好 卻又在玩小手段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賤的賤貨 媽的 要不是怕被退學
本小姐 早就在你們臉上賞不知道幾個耳光了

給你們臉不要臉阿!!早就知道你們知道這個報台了!!
上次電腦課就看到你們在看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給你們的

但是.....你們要是敢在這留髒話你們就死定了

他媽的 不要講完人家壞話卻又裝的像姊妹濤一樣
搞團體搞到老師出來處理 是怎樣阿?!

這是你們歡迎新生的方式?!本來想說不計較

沒想到你們越來越囂張阿!!

班會是拿來開會 不是拿來互相攻擊的好不好
要講就大聲講 不要在那邊只會傳紙條到班長那講

敢作不敢當阿!!

還有 呸希是哪裡惹到你們 幹麼這樣欺負他
我們2個都是新生 這樣你們很有成就感嗎?

仗著人多欺負人少阿!!等到去實習不在學校的時候
你們就玩蛋了!!還有.....

現在學長不在 出去實習 又怎樣?!
幹麼? 學長不在 就開始耍大姐頭個性囉!!

而且 那件事本來就是誤會 你們硬要亂講
學長又不是我去叫的 你們少在那邊像瘋狗一樣亂叫拉!!

不知道誰唷!!還把即時通帳號換掉哩!!
說不怕 那即時通帳號換屁阿!!

對(嗚嗚)有意見唷??你們這些婊子還不是每天愛你愛你愛你唷的叫
我嗚我的 你愛你的 不行嗎?

而且不要汙辱(愛你)的名詞 ok?!

本人和我這群的女生絕不低頭 如果你們要讓幼二忠的名聲毀滅
那我倒無所謂 反正這個班級有你們在就是丟臉

之前他們忍受你們1年了 現在不會在忍了
反抗你們到底拉!!要玩就來拉><

玩小手段 本人也不會差到哪!!


一句話


婊子們 等著 戰爭才剛要開始  

台長: ( 因為愛 ) ︿︿*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紫鈴妹 ))︿︿* |
此分類下一篇:要上通告了!!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 因為愛 ))) ︿︿*

( 因為愛 ) ︿︿*
馬哩嘎秋ˋ嘞!!
她們是怎樣啦!!耍什麼心機
欠揍是嗎?
還完不夠喔?!幹嘞>___<
氣死人了啦!!
〝因為愛〞好欺負是嗎?
育民就屌喔!!
什麼爛學校嘛!!!!我呸.....
幹嘞!!一些臭婊子
最好給我小心一點.操......
2006-09-21 11:54:33
( 因為愛 ) ︿︿*
ㄇㄉ~育民幼二忠班ㄉ婊子們...你們現在是想怎樣?有種做事情...就有種站出來講。ㄆ要整天只會敢做ㄆ敢當...像ㄍ『臭ㄙㄨˇ辣』!廢物一群。來講壓。ㄆ要以為人多就ㄎ已欺負人少啦!沒在怕啦!要嗆就來丫。來竹東壓。有種來竹東看看啦。ㄆ要只會在育民囂張。喔~~~ㄆ好意思唷。忘記你們在育民也沒什麼嘛...怕死學長ㄉ!真ㄆ好意思唷。我一時忘記ㄌ!哇哈哈哈!廢物們!
2006-09-21 12:0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