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23:39: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ing,Missing,Missing

腦裡一整晚都想念著不在身邊的人

一個已消失在我生活的人

一個讓我悸動過的人

一個正在受苦受難的人

原來,我的心可以給這麼多人

我的心可以這麼多情這麼博愛這麼悸動

但怎麼,我卻沒有豐富的戀情呢?

呵,也許我太小心又高傲,太計較又被動

所以,回憶從前到現在

喜歡過的人不少,卻都不了了之

像是一段段沒有結局的故事

只有主角滿臉不解但情緒澎湃的

站在已經關了燈的舞台上

下面一個人影也沒有

只有自己一個人

一種寂寞的氛圍充斥著

伴著濃濃的想念

不知該怎麼發酵

台長: 小仙女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