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7:11:2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時間的分離 讓心情變得不安定

情緒急燥 總忍不住對妳全盤傾洩

忘了妳其實一直在耐著承受我的一切

忘了分開是該對妳再體貼些才對

昨晚很糟糕 我又讓妳的難過增添了那麼多

讓妳對我失望 讓妳說出口 安全感 消失了...

看到妳打的字 我才從自己的情緒清醒過來

才發現 這些日子的我 到底讓妳承受了多少不安

愛不愛 還確定嗎? 你這樣問我

心裡真的很確定... 可是卻倔強地說不出口

我反省了好久 思考了好久 也難過了好久

重新體認妳對我的重要性 決定要努力地很快讓妳再次找回安定

可是妳不見了... 安全感消失後 妳就要消失在我的視線了嗎...

不要... 對不起... 相信我好不好...

妳清楚地知道 當電話關機以後 我再也沒有可以找到妳的方式

可是能不能不要這麼殘酷...

這些日子 盼的就是妳來的那一天 昨天妳說 不想帶著這樣的心情來

我開始 好害怕 好擔心 難過到不能控制住自己

今天找不到妳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只是一直很慌 一直哭 一直猛打電話

一次一次都是語音信箱 如果這是妳對我的懲罰 真的太重了 妳知道嗎...



台長: 安格斯。拉米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