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2:48:0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新聞 真的讓人感嘆著 現代人對愛情的錯誤認知
會這麼說 不代表 我有多懂 多了解箇中心酸
只是 怎麼樣 我都不明白 該是美好的愛情 竟會演變成殘忍的畫面

有人情關難過 走到大樓頂縱身跳下 墜樓那一剎那 會不會後悔?
有人談判分手 得不到愛的一方 手刃自己最愛的人 會不會後悔?
有人被拋棄 自怨自憐 往行進中的火車衝去 身體撕裂那瞬間 會不會後悔?

愛情 可以讓人登上雲端也可以使人跌落地獄
生命快要結束的最後一刻 你腦子裡 是充滿後悔的吧?
親手把最愛的人砍殺 看著對方倒臥血泊中 你是後悔的吧?
為了證明自己有多愛對方 說要讓對方後悔沒珍惜自己 而結束生命 後悔吧?

可是 這些後悔 來得及嗎? 很遺憾 完全來不及了
當你結束自己的生命時 你腦子裡難道不曾浮現過愛你的家人和朋友嗎?
這麼豐富的世界 你真的除了愛情 其餘空無一物了嗎?
如果你活著 你確定自己再也不會遇到下個更對的人嗎?

生命有多長 我們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擅自地結束它?
你有沒有夢? 有沒有想過有多少想要完成的事?
更可惡的是愛不到而要殺害對方的人
你有什麼資格結束別人的生命?你憑些什麼?
這種人 你自己去死 都不足以任何人同情 最多說你傻
你自己情關難過 於是選擇殺了讓你解不開結的愛人 你真的愛這個人嗎?
你不過是不能接受被拋棄的人是自己吧?

可能是一時的感慨想要傾洩自己的情緒吧...
因為最近關於情殺或是因感情自殺的事 實在太多了...

不管怎樣 活在這個世界上 就是一種希望
你無法選擇這個世界要怎麼對待你
但是可以選擇你要怎麼去面對這個世界給的一切
不要只把自己侷限在愛恨情仇的小框框裡
眼光放遠一點 去實現你曾有過的夢 去感受你曾經純真的想法
你會發現 這個世界 瞬間 會有那麼一些些的不一樣

愛你自己 愛你身邊的人 多體貼別人一些
不能夠如自己所願的人事物 就鬆手讓線飛高一點
也許有一天 你的努力 會讓那些人事物 自然地飛回你的手中
如果怎麼努力都是強求 換個方向想 至少 你努力過了 對得起自己

世界好大 我們不過都只是個小人物 哪天出現 哪天隕落 如此渺小
只要你自己明白 你擁有過哪些美好 你為自己曾經感到驕傲
就不枉到這個世界上走了一遭 停留時間長或短無法預知 只求有過精采
不要再浪費時間去鑽牛角尖在負面情緒上了 那只會讓你心靈更加貧乏

這些話不是長篇狗屁大道理 也不是自以為是救世主的言論
只是我這麼一個小人物 想要說說的心裡話
我說這麼多 我都做得到嗎? 怎麼可能 我是凡人啊
那你會不會想 那你在說什麼屁話? 自己都做不到不是?
是呀 但是我的腦袋卻會思考這些話的意義 警惕著自己保持善良的心

沒有一個人可以十全十美並且偉大 但是 善良 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自私 每一個人都會有 但是不要因為自私而去傷害而去影響別人的一生
也許我樂觀 但我相信 善良是種天性 多少百分比 每個人都不同
你的善良多久沒有露面了呢? 試著去自己的心底找找它吧 你會有收獲的

台長: 安格斯。拉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