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7:02:0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老公三個月的大日子
一年的4份之1時間呢.!!!
我希望還有第4個月的出現.嘻嘻
本來想出去拍照的(哈 一個月照一次)
不過既然老公不太想去 那就下個星期才去吧


哈哈
星期六那天去了老公家
還沒裝修完呢
只有老公的房間已經搞定了


喲 好好好靚呀!!!!
我好喜歡老公家wc的那個洗手盆和花洒
我不停地說:我也要叫老媽買

哈哈
老公說我沒得救了
其實我真想把那個花洒偷走呢




對了 關於開學後的情況嘛




開學了還是那樣 不過我蠻喜歡現在的4c班
因為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好好好老師
我很喜歡她呢>v<
她沒有幫我們調坐位呢
她說我們可以和自己的fd同桌呢
真的好棒呀!!!!李慧君老師萬歲


我給她選去當中文科科長呢
因為她教我們中文
希望我不會令她失望吧.!!!


還有其他教我們的老師.
大部份都很好呢
我很喜歡>v<


希望是個好開始吧
中四....我不可以再像中一到中三那樣
只顧著玩了 我要上進!!!


台長: ︽小淋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