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0:18: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你願意

那一夜你看見 她在我懷裡哭泣
我沒發現你在我身後出現
你就悄悄的離去
當我知道你看見的時候
早就已經來不及
我傷心 你難過
卻只能自己後悔
如果你願意好好聽我解釋
你會知道這只是誤會

那一天你對我說 祝我幸福快樂
我還不清楚話裡的涵義
你就轉身離去
當我明白了你話裡的意義
早就已經來不及
我難過 你傷心
卻只能獨自哭泣
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不放棄

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多遠
只要你願意 往前走一步
不論路有多難走
我會努力走到你身邊

不管我們之間距離有多遠
只要你願意 踏出第一步
不論我要走多久
只要你願意在終點等我

只要你願意 路交給我來走

台長: 自由的顏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