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00:34:1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ashi Around Asia 2008in TOKYO DVD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嵐的AAA 看完了

看完後只想說句Bravo!!!

充滿歡笑和淚水的演唱會的dvd哪裡找啦~~

1.一開始很不一樣的是先播花絮~辦好一場精采的演唱會需要大家的努力,錄音、彩排、討論、天氣狀況等等…不安卻又期待。只是花絮而已,看到某些地方,卻覺得很感動…(什麼地方我有點忘了,原諒我)

2.第一首的love so sweet~雖然是很感覺沒爆點的出場方式,但裝著滿滿七萬人的國立競技場,望過去,真的是讓人一直起雞皮疙瘩耶~

3.aiba的hello goodbye依舊蹦蹦跳跳很可愛,口琴吹的很認真,開心!

4.我很愛step and go間奏那裡大家在走道上雙手敞開跳舞的樣子,看起來意氣風發的五人,只有在這麼大的舞台上才辦的到的動作。

5.到觀眾席裡,不只是滿滿的女生,也發現了一些男性,在傑尼斯的演唱會裡,感覺是比較少見的現象,看起來他們也都很享受這場演唱會啊。

6.松潤的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一整個很rocker啊,一點也不偶像,一點也不傑尼斯,樂團的貝斯聲也都收進去了,呼~~~~現場一定很棒~感覺那就是屬於他的舞台,唱完後我忍不住在電視前來個大鼓掌啊!大加分!

7.在介紹團員時,nino表演撲克牌魔術,sho是rap,ohno是像鬥雞眼那個只動一邊的黑眼球,aiba是搖晃自己的右手,然後吸住它,再說hello goodbye,jun是做了很帥氣的表情~然後五人和jr.一起跳了一段舞,看到這段時,一整個回想到台控上的情形,真開心又感動的兩天。

 8.fight song時ohno猜拳時輸了,跳進大水箱,怎麼覺得那時的ohno很可愛吶,起來後就穿著夾腳拖、橫條海灘褲、裸上身,哈,這和剛才還很帥氣唱著take me faraway的那個男生是同一人嗎?不過前一天是aiba輸了,我也想看aiba跳啊。

9.one love的汽球真狀觀,還有最後那個水舞,氣勢真的太驚人,都是在戶外的場地才辦的到的,歌曲中五人圍成圈圈握住手的那幕真感人,還有後來的五人一橫排背對著大家往主舞台走的背影也是,我在看dvd的時候都希望自己是那七萬人的其中一人啊,這首歌真棒。

10.nino魔術師的「虹」,感覺這場他彈的節奏有點快耶…我還是比較喜歡06年的巨蛋。

11.lucky man、赤腳的未來、arashi、a Day in Our Life…………等等這些fans可以一起做動作的歌,連最後一排的觀眾也做很認真,真棒。還有五人在台上賣力的和fans揮手,最後一排的也是回應回去,唉,看過演唱會的都知道,要他們看到自己很難呀,但他們面向自己這邊揮手時,雙手就是會不自覺的也很賣力揮回去(笑)

11.最後下了雨,五個笨蛋都玩high了,ohno頭上綁的白毛巾,還被說是船長嗎?真的很不偶像的一身裝扮,怎麼覺得和jun有強烈的對比,你們確定是同一團的厚~

12.truth的前奏一下,歡呼聲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13.最後玩水那裡jun突然脫了上衣,害我小小驚呼了一下,你真的很high。

14.下了雨,我還挺擔心那些fans的應援扇,自己濕沒關係,但扇子可是濕不得啊~

 

好,就先打這樣吧,反正打了應該也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哈。

下一次要來打一篇對五人的想法。。。。

 

台長: ◆啦啦啦◆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