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01:48:08| 人氣5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失‧蹤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2個月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清靜的日子,沒有過多的電話、沒有成癮的網路

雖然新手機號碼早早就申請,直到過完年才陸陸續續地通知,更多時候是被眾親友追討

PC從我回花蓮後,就因太久沒被豬手觸摸,突然在離職當天跟著我的離職文件和存摺一起煙消雲散

 

為了不要讓太多未斷奶的大小科學怪人糾纏,平時上班可算是深居簡出,沒有人知道我在哪間實驗室,甚至都不確定殺手是否還在後山出沒?!

總算在隱身一個月後,不得不現身,因為殺手的定點眼線,每次看到殺手現身就開始彙報:「誰誰在瘋狂找我?」就差沒有貼榜抓人

 

雖然山豬一直滯銷,行單孤影,但並不像一般女子害怕寂寞、拼命握著話機不放,也就是其實並不喜歡跟太多人講無關緊要的電話,也不想接到一堆報備柴米油鹽的電話

其實眾親友們別覺得山豬不夠義氣,就只是單純的懶加上想清靜,反正網路都連絡得到,所以手機碼就不怎重要,順便連MSN都廢掉

況且比起那些天天要翻出殺手藏匿處的大小科學怪人,可沒半個人知道殺手的貼身碼,甚至連家鄉的三姑六婆來電,一概不接,請連繫山豬的太后來轉達

久違的清靜日子讓殺手平靜不少,也有更多的時間清理豬窩,想想過去真的浪費太多時間在閒雜人等身上(我ㄟ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失蹤》真的會讓人上癮,真的是一個好玩的遊戲!

 

『完全失蹤手冊』這本日文翻譯書,早在山豬還是阿呆大學生時,就翻到快爛,滿腦子就是想要如何徹底失蹤

可惜風俗國情不同,裡面太多方法不適用,加上山豬是超級網路宅女,躲得了一時躲不了永遠

這麼多年來,嘗試了不少方法,也算小有心得,那就是除非中超級樂透,深居簡出,凡事現金交易,才能不留蹤跡,完全失蹤

 

不過山豬向來未雨綢繆,為了之後的失蹤,現在開始清家當換現金,籌措跑路錢

真沒想到豬窩裡竟然藏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和永遠穿不完的衣服(親愛的朋友們,妳們別再生了!)

 

真期待下個落腳處,不知道會不會還在台灣島?!

台長: 伏特加
人氣(541)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山豬也有乾媽
此分類上一篇:塵埃落定

丹尼
好久沒來妳這留言了,看到妳這篇文,才知道妳大概的近況,我太久沒注意朋友的動態了(手機用來當鬧鐘的人)
不過呢!也無所謂啦!大家都有自己的想過的日子,活得開心就好了。
2012-03-18 16:3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