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1:44:3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天字第二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是帶了6個禮物砸到同事家的流浪貓,由於日也喵夜也喵,搞得我同事神經衰弱

後來決議週一讓牠來豬窩待待,看會不會改善亂喵的情況

結果在屁屁被我拿逗貓棒狠狠地抽了一鞭後,照喵

但是只要我一現身,馬上躲到儲藏室,半天不敢喵

 

愛喵不停不是問題,咪咪不爽直接在我床上尿尿才是大問題

從粽子艾草到借宿的喵,我已經換掉3床的床單

而且天氣不好還沒法大洗特曬,整個屋子活像貓砂盆般臭

 

逼不得已第二天只好把喵送到蕭老大那裡處理處理

蕭老大真是手腳俐落,下午抽空過去探望時已經料理好

晚上就讓同事直接帶回家休養觀察

 

就這樣...喵成為我們TNR貨真價實的天字第二號

(差點忘記4月份還逮了『隔壁』的店貓去結紮

這次真的也是街上的流浪貓

這次真的也沒有拐到別人家的貓

這次還是忘記跟蕭老大說要剪耳標.....

 

目前喵和6個禮物在同事家安穩地住著

我們做好最壞打算,如果小貓都沒有人領養

就是等小貓結紮完後,在住家附近放養

拜託喵帶領小貓們在街上打天下

 

我相信喵經過這事件後,會對其他流浪貓宣導.....

 

『要生就要偷偷生,千萬不要跑去別人家生,不然以後就真的生不出來了!』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N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