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20:14| 人氣2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啊~~~光抱佛腳,沒抱佛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今天考完了要人命的期中考!
果然平時不唸書,光投機考古題,就會有我這樣的下場。

昨天考的是家庭生態休閒,20題是非+20題選擇
我花5分鐘草擬好答案,花3分鐘謄到答案紙上,接著發呆22分鐘才能交卷離開
回到家後還跟貓同學炫耀了一下,聽說她的photoshop是考選擇題
哇~哈~~~哈~~~photoshop考選擇題,是要考色差辨識能力嗎?

本想今天下午這2科息息相關,應該不難準備,就算記不起來,也不難發揮吧?
沒想到我竟然硬是把考題看錯了,人家問的是【安寧緩和醫療照顧的兩大目標】
我的豬眼睛竟然看成【”安寧緩和”和”醫療照顧”的兩大目標】
心裡一直嘀咕著,奇怪了,怎麼有這2種目標啊?
等到出了考場一翻開考古題,天啊~~~當下我真的需要有人來給我臨終關懷了

當最後一科正抱著必勝決心猛K考古題時,監考老師進來了
「各位同學,這是最後一科了,考完這科大家就解脫了,我們這科是考……生死學?!」
全班忍不住大笑,然後便是此起彼落的歎息聲

這陣子看了看我的學分數和修過的課,真是太混了
我同事都快畢業了,我還在修些有的沒的
暑假就暫時不修課了,把錢留著到學期開始時再修些正課

下週貓同學的草貓貨運又要來花蓮探親,這次她們要在我這落腳
所以這幾天我忙著清理家務,還把毛毯送去乾洗了,也把孩子們都剃了毛
這樣下週貓同學和夫人大駕光臨時,從毯子到貓都是新的,包括冰箱也是新的

說到這冰箱,真是讓我深深領悟到此生此世絕對不能自己買任何電器、機械用品
買機車,不到一個月就被偷;買腳踏車,連殘障的腳踏車也會被偷
買冰箱,一年內修二次,修理費都高過這台二手冰箱了
現在就只剩我買的洗衣機沒被偷而已

終於在我的小鮮綠第二次急救無效後,忍痛放棄它
於是尋尋覓覓地我終於在最愛的PChome 24小時購物裡找到符合我的冰箱
三洋 150L 台灣製,大小剛好,而且又可以分期付款
沒想到第一週週末前廠商急急地打電話給我,告知因為缺貨所以要到隔週二才能到
我心想就在晚個3天罷了,也沒啥急的,就回覆OK

結果到了這週二早上,我接到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X小姐嗎?」一個異常興奮的男聲。
「我就是」
「真的嗎?妳真的是XXX小姐嗎?妳是那個名模嗎?我是那個妳訂購冰箱的負責人」
「我不是名模,冰箱已經到花蓮了嗎?」我一點都不想理他,我只在乎我的冰箱。
「ㄚ這個~我是要跟妳解釋,那個冰箱是已經到花蓮了,但是因為不小心有撞傷……所以我們已經趕緊從南部調貨,可能要請妳再多等2天,不知道妳可不可以接受?」
「蝦咪?撞凹了…那我怎麼知道下一台不會再撞壞」我懷疑地問。
「不會,不會,我保證,這樣的情形很少發生的……」
「你說2天後,不就是週四或週五到,你可以給個確定的時間嗎?因為那2天我全天班…」
「那2天妳要去走秀喔?」把妹的措詞也太爛了吧!
「對啦,對啦,那2天我有10幾場秀要走,所以請給我確定到貨的時間」我已經快不想跟這傢伙廢話了,我只想知道我的冰箱啥時到。
「這我不是很能確定,因為貨運的運輸時間很難抓……」
「好,反正貨運到時應該會跟我聯絡吧?」我忍不住打斷他的喋喋不休。
「啊…是啊」
「好,那我等貨運通知好了,我現在要忙了,謝謝你的通知!」

我要是名模,還會買150L小冰箱,早就買個超大雙門無敵豪華大冰箱了!

於是我很認命地期待新冰箱的到來,雖然貓同學挖苦我說冰箱應該會跟她一起從台北去花蓮,我仍然沒有動搖我的信心
但是星期五的電話硬是打碎了我的美夢,在打了2通客服電話詢問後,又是那位先生打電話來
「請問是XXX?我是那個三洋冰箱的楊先生…」
「喔~~~放羊的先生啊?請問我的冰箱到哪裡去了?該不會這次掉到海裡去了?」我最討厭陌生人跟我裝熟,加上脫線的客服歐媽桑,已經讓我火氣上來了。
「啊…這個我要跟妳解釋一下,因為我剛出差回來,才發現調貨來的冰箱還在我們台北貨倉,還沒出貨,所以……」放羊的先生支支吾吾地說。
「你是說,冰箱忘記坐車來花蓮了,也就是在今晚12點前,它不會出現在我家就是了」我冷冷地一字一字地說。
「這…這應該是這樣,我們真是感到很抱歉」
「好吧,那你說這2星期的賠償你們公司要怎處理?」
「啥?小姐…別這樣,我們一定盡快出貨到花蓮的」
「好,那你說有多快?明天到嗎?」
「這…明天…應該不行」
「你看,這是你們公司的失誤,難道不應該賠償我的損失嗎?你們延遲3次總共耗費12天快2星期,這購物運送條件上註明的很清楚」
「小姐不要這樣了,我下次去花蓮一定帶台北的特產賠償妳」放羊的先生急急地說。
「我不需要」
「…….」
「你說冰箱下周到,那貨運會聯絡我嗎?」
「會,我會先確定後再通知妳,或者我給妳我的手機,這樣妳可以隨時打給我…」
「不用了,我不會打電話給陌生人」
「……沒關係,那我打給妳…妳脾氣真好,都沒有發火,一般人早就發飆了」
「我是發火啦!」
「啥?可是妳的聲音不像…」
「我不會用電話罵來罵去,我都直接email投訴的,比較方便又省錢」
「……」

那位放羊的先生大概沒想到我是隻母夜叉,嘴巴既毒又計算的精準
總之我的冰箱要環台一周才會到我家
第一台從南部走南迴過來,不曉得是半途還是到花蓮後才撞凹的
第二台從南部調貨到台北倉庫,打算走北迴-蘇花過來,結果它忘記坐車了
我只不過想要個台灣製的個人小冰箱,怎麼這麼困難?!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老了…住在一起吧!
此分類上一篇:打包回鄉,如同回國

Evilcatw
一整個看下來就是拖延戰術

這招也常常用在我們出錯時的「對應寶典」中

就說過了,你的冰箱會跟我一起去花蓮拉!!(咦?)

微波爐確定要放冰箱上面?

你確定冰箱不會比我的微波爐晚到?

哈哈哈
2008-04-27 22:42:25
版主回應
妳夠了...不要在詛咒我了
要不是實驗室冰箱多,我的東西都要掛點了!
2008-04-27 23:47:21
咖哩
就台灣特產拖拖拉拉阿
反正你直接投訴好了
但是先說可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像我就是...
可憐阿跟YAHOO拍賣買了700的東西...東西沒來錢匯了...跟客服吵到我臉都綠了還是沉大海...
媽阿~!
2008-04-27 23:01:00
版主回應
我給最後期限就明天啦!
反正投訴是我的專長
2008-04-27 23:48:23
丹尼
哈哈..
他以為妳是那個名模哦!(超好笑的)
不過妳們大小隻差太多了啦!CCCC....
2008-05-01 11:51:08
版主回應
好.....算妳狠!!!
還大小隻咧........
2008-05-01 17:5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