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4:52:4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合出版社三場簽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同志小說《藍凌之於瓊璃》新書簽書會
主題:女人的愛慾,女同性戀最明瞭 !?
時間:2007年11月11日(日) 下午兩點到四點
主講:吳淑姿 ( 作品榮獲台、美、中、歐關注同運人士聯名推薦。)
主持:集合小玉 (台灣第一家女同志出版社社長、拉子三缺一主持人之一。)
內容:為什麼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才能被社會認可?女人的一生就只能是「乖女」、「孝媳」、「賢妻」、「偉大的母親」這些框框?古代有一個女人島,女人島上有許多不同風采的女人,想知道所有的女人們如何相處?為什麼1955年次的作者吳淑姿小姐會創造出這樣奇妙好看的故事,而這本書又為何能獲得海內外同運人士的聯合推薦呢 ? 請到現場來聆聽,讓我們與您分享古今的女同性戀傳奇。

女同志小說《一世上海未完緣》新書簽書會
主題:女同志界的那種色˙戒
時間:2007年11月24日(六) 下午兩點到四點
主講:夜嵐(新生代女同志作家、內斂說不出愛之帥T、廚藝生活家一枚~)
主持:集合小玉 (台灣第一家女同志出版社社長、拉子三缺一主持人之一。)
內容:當我不能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我還可以為她做些什麼?當我發現我愛的”男人”竟是個女人,我該怎麼辦?為什麼父母家庭給我的壓力這麼大 ?我還要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意多久? 妳看過電影【色戒】中那些身不由己的人,而在那樣的時代,女同志如何地生存,又面臨怎樣的色˙戒難關呢?女同志平常都怎樣”偽裝”自己?這樣辛苦戴著面具的生活又該如何破解?讓我們來一起聊聊。

女同志小說《寂寞時請別說愛》新書簽書會
主題:拉子的一夜情與真愛的追求。
時間:2007年11月25日(日) 下午兩點到四點
主講:阿雪 ( 新生代女同志婆作家,作品深刻入骨、令人深思。)
主持:集合小玉 (台灣第一家女同志出版社社長、拉子三缺一主持人之一。)
內容:女同志一夜情的狀態可能是什麼 ? 妳或妳的她一夜情過嗎 ? 妳是否對一夜情深惡痛絕,只因這件事毀了一段美好的感情,甚至妳的信仰與人生?
寂寞時請別說愛,可是我很寂寞,我也想要愛,人生為什麼這麼辛苦 ?
讓一位誠實、冷靜、有所經歷又有所反思的作者來跟妳分享,關於女人的愛,關於一夜情事件中最珍貴的東西,讓妳有機會發現,妳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主辦單位 : 晶晶書庫(華文區第一家同志書店)、集合出版社(台灣第一家女同出版社)
地點 : 晶晶書庫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8號1F)
電話:02-23642006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法律/常識/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女同志健康座談 - 保險及財產規劃座談會
此分類上一篇:有效の自書遺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