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10:00:0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是個歐巴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荷蘭那座觀光客穿梭不息的鬱金香公園裏,除了斑斕目不暇給的花海外,公園裏還有幾個牽引我視線與花無關的對象:池塘邊的白鴨、牽手坐在椅子上的一對白髮老夫婦和日本觀光團的歐巴桑與歐吉桑們,她們正聚會在一起在鬱金香花海裏等待友人拍照。

看著照片我不僅想像著,不知道現在的她們看著這照片是甚麼的心情?這些歐巴桑與歐吉桑她、他們各自對自己現在的生活和這個年齡有甚麼樣的詮釋呢?

想像當我是個歐巴桑的年紀時,
我對生命的意義能否有豁達更深一層的認知嗎?
我對待家人及朋友們都很盡心友善嗎?
我仍能時時反省自識不愧對良知嗎?

希望我是個歐巴桑的年紀時這些答覆都是 YES
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都平安健康
這算是我對自己在歐巴桑這個年紀時的默默期許吧。

數位相機Olympus C-200

台長: 窗台上的柆柆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