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00:53: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喜

終於到了新的一年
我們認識也有二個月了
和你相愛的這些日子裡
真的很快樂
讓我感覺是長大以來
最快樂的時候
我們很自在的相處著
好像我才是真正的我一樣
我知道是因為你的關係

有時候也許我會因為當時的情緒
而忘了我曾經承諾過你的事
說好要讓你當你自己的
說好不把你改變的
因為我必須愛著原來的你呀
卻又為了真正的我...有了那些妒嫉心
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
我知道自己不夠完美
所以害怕你的心會分給別人
而常因為這些小事鬧著你

我還不夠成熟不夠勇敢
所以需要你的包容
你說的"都不知道明天都還能不能在一起了
妳還在這些小事上鬧著"
讓我突然醒了

原來 我真的已經陷進愛情裡了

不想聽到你說要分手的話
因為我不會只是哭一個晚上就沒事了
那也許就是我的世界末日...你知道嗎

今年我們還是要快樂的在一起
要一起加油喔^___^

新年快樂。


愛著你 LaLa `03.01.0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