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0:43: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被詹先生電話吵醒

互相烙了幾句髒話掛掉

又繼續賴床到一點

懶懶散散的準備出門

 

到了店裡

整整遲到了兩個半小時

跟陳小姐討論了一下香港行的事

買了帕尼尼當晚餐

今天唯一的一餐

 

晚上詹先生打了通電話來

知道我正在上班後十分不爽

說我明明跟他約好要見面

但我十分不解到底甚麼時候跟他約了

所以我也很不爽

 

吃完晚餐LUCKY的賣了一台相框

接著打了兩通寒暄的電話

啞巴跟鹰姐

啞巴不意外的沒接電話

跟鹰姐結束空虛的談話後

看到兩個店員

疑似曖昧進行式

男的帥女的沒仔細看

搞得櫃位附近的空氣都是粉紅色

味道聞起來也甜甜的

 

為了轉換一下氣氛

決定去一樓投幣飲料機

投了22塊進去

按下了按鈕卻沒有東西下來

有個櫃姐說

昨天就有人被吃錢了

 

算了去地下室投

看了看錢包

幹 沒零錢了

十分的不甘心

就跑回櫃位偷拿收銀機裡的十塊錢

買了不是很想買的飲料

 

下班前

詹先生又打電話來

說回家打給他有重要事情跟我講

我猜是跟女朋友吵架了

只有這時候他才會要打來聊天

回家的路上聽MP3卻一直撥放哀怨的歌

轉聽廣播也是

搞得心情不是很對

 

洗了把臉打給詹先生

講了很久

結論是我建議他買髮片

為之後的禿頭做準備

他很不爽的說

又不一定會禿頭

 

總之 當兵快樂

香港我來了

 

 

台長: 啦 啦.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8’11 |
此分類下一篇:塩酥G奇遇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