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16:04: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看得見我的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的天空,依舊是我愛的顏色.那細線般的雲,在午後兩點半寧靜的天空抹上淡淡透得過風如同沾上油漆不夠多的刷子混合著透明漆的白.

因為只有一頂安全帽,冒著被警察抓的500元風險,很義氣的把常常爆出無俚頭笑死人不償命的Snoopy仔載到山腳下的圓環等公車,繞過圓環,又開始了一個人的孤獨.

平時飆車技術不錯的我,神兒有點跟著思緒飄走,一個轉彎,驚!差點失速滑倒.

最近一直悶悶不樂,你看到了嘛?應該是有吧!你能看透我..而我藏不住...孤獨.
以前心情跟著你忽高忽低,像是在坐雲霄飛車,而現在,我竟開始厭惡自己明年就要出去實習的事情.星期一,再過兩天,就要填路線了,我不害怕實習的,也許只是多了一點住在外面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的壓力,加上一點點的人生地不熟,開始總是辛苦的吧,我這樣告訴自己..催眠自己..但還是想不到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拿什麼填補自己心裡的空,那塊你懂的...

每天聽你說說這,說說那,我也這樣的跟你報備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已成為一個習慣.上線看不到你我會把電腦開著等到你上來,一定要跟你說聲晚安才會覺得今天的事情都做完了安心的去睡.心情不好想找個肩膀好好的哭你永遠都會給我靠,功課壓力很大你會告訴我慢慢來,一點一點的消化就可以解決,覺得頭頂的天空快要垮下來你會跟我說不是世界末日;我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覺得沒了安全感時你會抱著我;想要當你的小喵咪就一直賴著你也給你賴...

想了很多,明年還是得實習,想了很多,也知道沒有朝夕相處的友誼會像傳真機的紙留下的橫跡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漸漸的淡去...知道的,只是沒有說,怕自己的眼淚崩盤

也許也沒那麼糟吧~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
也許也許我太依賴需要學著獨立




好捨不得,,,
不想看你難過,我也會跟難過
繼續當我的愛哭鬼去..嗚

台長: 啦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