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1:54:5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未來有很多憧憬,卻沒有要努力去達成的意思
這是潛意識的直接告知,於是隨意中帶點惶恐是最近生活的寫照
面對這樣的生活型態我一直尋求刺激物能和我產生什麼化學作用
試圖為這平淡的生活添點什麼,但事實證明我只是在原地不停的打轉

對於工作的厭膩及懶得理的人際關係維持只想放自己長假獨自去旅行
還有回家一趟
並不是久未回家只是對於家的一種眷戀
我的所有回憶快樂的不快樂的都化成空氣瀰漫在紅瓦房四周
只要踏進一步就會馬上掉入殘古的氛圍裡
一直想拿起背包逃到幾千公里外的陌生街頭放逐
卻一直無法將勇氣裝進袋子裡

而旅行,書上的照片成了誤導的兇嫌之一,書總是誤導我對陌生城市的第一印象,作者的個人感受純屬個人,總喜歡把陌生城市塑造的感性而非理性,唯美而非真實醜陋,熱情取代冷漠。計劃下次遠行只要一張地圖隨行,去真實感受陌生城市的隨性不羈。

台長: a-chin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