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13:47: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歇後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回頭去看
才知道自己當時有多無助
國中不知如何面對所謂升學
也不知如何和家人溝通
我只有用叛逆和逃避來面對
雖然我成功逃出聯考的禁錮
逃離升學的競爭
卻逃不出感情的無解
永遠不知如何面對感情的issue
我是愛她 或是他
我曾經如此的掙扎
或許妳懂 也或許妳不懂

只是想說
多給這些迷茫的小孩一點耐心和關心
我曾經是大家眼中的太妹
無可救藥的小孩
只是因為我功課不好
是否太可悲了點
我曾經為了感情自責壓抑自己
又有誰能理會

更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 不如意
如果自己不能夠克服
永遠只能如陷入井裏般
等待陽光短暫的施捨
何不想辦法爬出那口井
讓自己主動追逐陽光的溫暖

台長: lait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