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2:29:13| 人氣1,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知道我養了6隻貓寶貝在家裡,都以為我家裡一定很臭,其實並沒有>o<...

除了我堅持給貓寶貝使用松木貓砂之外,我還有搭配小蘇打粉一起使用。

使用小蘇打粉的好處就是:清潔、除臭和除濕,即使一直擺著不用也不會壞掉,用再多也不會對人體有傷害,更重要的是不會污染水源,無毒又環保^o^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1
我這次購買的是〔澳洲進口食品級小蘇打粉25公斤裝〕;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2
外層是牛皮紙袋,內層是塑膠袋真空包裝。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3
利用回收的小紙箱分裝,可以放置在床頭櫃和衣櫥裡。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4
利用回收無蓋子的塑膠飲料杯分裝,可以放置在冰箱門邊的;
利用回收無蓋子的玻璃瓶分裝,可以洗菜、洗婉、洗衣服、刷浴室和擦地板;
利用回收有蓋子的塑膠杯或盒子分裝,可以撒在鞋內除臭,或是撒在盆栽週圍防螞蟻蟑螂。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5
其實我買小蘇打粉最大的用途是要-除臭,兩三天我會撒一些在貓寶貝使用過的松木貓砂表面;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6
先把便便撿起來丟到馬桶,再用回收的洗菜籃分離松木貓砂;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7
留下顆粒狀的松木貓砂給貓寶貝繼續使用,被小蘇打粉洗過的也會比較乾燥;
粉末狀的松木貓砂和小蘇打粉可以一起回收做植物的肥料,或是直接倒馬桶和便便一起沖掉,醬~子我家、浴室、馬桶和地板都不會臭臭的。


環保大作戰-小蘇打粉8
貓砂盆不管是單層或是雙層的都可以使用。

台長: 。哇係賴筱姊。
人氣(1,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環保。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福報】淨化室內空氣有一套 盆栽小兵立大功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滅蚊的方法-鹼水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