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16:51:4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中午在隔壁麵店用餐看新聞...
在便利商店工作的 "朋友" 進門見到我就說 :
" 妳不是有吃過她們店的牛肉涼麵嗎~ 好不好吃?? "
( 1秒鐘~ 2秒鐘~ 3秒鐘~ )
我大聲回說 :
好吃~ 那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涼麵了~

眼角看到老闆娘在那頭微微笑著^o^
(OS.天哪~ 我能說不好吃嗎!!! 老闆娘還拿著菜刀切豬肉捏@_@||| )


*****
隔壁麵店裡的夥伴見到我問說 :
" 你們3個很乖耶~ 不像我家樓下修電腦的, 每天都喝啤酒好幾打喲, 空瓶還亂丟在門口... "
( 1秒鐘~ 2秒鐘~ 3秒鐘~ )
我接著說 :
" 喔~ 看時機多麼慘啊~ 想當年我們每天都喝高梁滴~ "


****
賴 : EPSON 6200L =$?
小 : 3XXX
賴 : 吼>"< 現在還有什麼沒漲的...
小 : 只有  神ㄉ愛  是永遠不變ㄉ喔,  所以  邀請您  本週六下午七點半,  福音聚會
賴 : 哇咧 =.=|||
小 : 包你有樂透人生  感謝主  願主給你  甜美ㄉ簡單
賴 : 那我們就由妳代表就好嘍~
( 1秒鐘~ 2秒鐘~ 3秒鐘~ )
小 : 神愛世人
賴 : 我愛貓咪
小 : 每一ㄍ人都是神所看中  寶貴ㄉ器皿
賴 : 對呀~ 每一隻都是我所看中 最寶貝的竉物^^  什麼時候去唱歌...
小 : ... ... ... ... ...

***
 ( 賴筱姊想吃爆米花, 全家便利商店正在優惠買一送一, 想起傑兒住的附近有全家...不料卻說成了~ )
賴 :你住在全家厚...
姚 : 嗯~對呀~全家就是我家, 我把雙人床擺在門口, 冰箱放在店裡面, 還有微波爐...


**
謝 : 昨天訂的XXX要給你多少錢??
賴 : 含運$5,432元, 是傑兒的錢...( 姚在旁邊默默滴 "系統整理" )
謝 : 一邊低頭翻包包, 口中唸唸有辭~ 5..4..3..2..1..
( 1秒鐘~ 2秒鐘~ 3秒鐘~ )
賴 : 對對對, 你先給傑兒$54,321元, 然後我再跟傑兒分^^
( 1秒鐘~ 2秒鐘~ 3秒鐘~ )
姚 : 好啊^^ 你給我$54,321元之後, 我再跟 "你們" 一起分^^
謝 : ... ... ... ... ...

*
姚 : 請問一下,除了公司的要加MSN,另一台有需要什麼軟體嗎...
劉 : 應該是沒有 就之前的一樣就可以了,作業系統是XD嗎?
姚 : 嗯,是XP,XD可能要2043年才會出...
劉 : 噗...

台長: 。哇係賴筱姊。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糊言亂語‧2009.11.5 地震
此分類上一篇:‧糊言亂語‧原來是鄰居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