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3:35:46| 人氣29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榕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忘記 學校裡的榕樹 是我們共存愛苗

時間走 榕樹的葉更為稀疏 被冷鋒告別驕傲

指標上要我往前面對 路燈下影子默默滴淚

從旁吹過的凜風 聽見無奈葉落聲



再一次走到榕樹前 有我的寂寞啊 輕淡描寫葉的魯莽

葉的魯莽 需要妳的細膩 燙平我的眉

靈魂之窗 含首期待光芒 醞釀妳的美



再一次走到榕樹前 無數條的刀疤 紀錄受傷後的倔強

優柔寡斷 無法記取傷痛 救贖我的罪 

夜深寧靜 等待愛的煎熬 侯鳥一路陪


p.s如果覺得不錯的話,給一點意見吧!

想要轉貼的,請通知一下!謝。

台長:
人氣(29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思念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牢籠--*
此分類上一篇:最讓我難過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