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22:50: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還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Davy Chan 詞:林夕 編:劉志遠
********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

今晚無意間聽到這首歌,一向自認不濫情的我還是忍不住哭了一回,明天是老外開疝氣手術的日子,說是小手術,口頭上拼命說不在乎,一直安慰老外沒關係的,其實歐巴桑心一直懸著,擔心不在話下,可我不能讓老外知道。相隔千里,身為人妻的我沒能在他需要我的時刻照顧他陪著他,真的內疚。
這就是夫妻吧,需要的時候彼此照顧,無論貧病都不離不棄。今晚,心情特別脆弱,擔心他,想念他,希望老公能夠感受我的關心,即使身在遠方。

台長: 歐巴桑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