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1:44:0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牙齒 真是我們的情人和仇人
情人
它配合著味蕾 當我門品嘗美食後洋溢在臉上那種的幸福
沒有牙齒我門辦不到
當我們張口笑 伴隨著他那潔白的身軀
我們更得人緣了
仇人
當他不願忽冷忽熱 那種酸處 著時令人心疼
當他身體出現不適 而反應給人門知道時
那種微痛 令人想忘記都難
當他大哭大鬧 哄他數次也無效時
這時候的人門 有苦頭吃了
他會讓站也不是 做也不是 睡更沒辦法
即使是半夜
讓你恨不得想要馬上衝到牙醫那敲門
想要自己動手拔到他算了
那種痛處 真的是
昨天半夜的我
基本上它是大哭大鬧的情形
因為他已經嚴重發炎
今天好不容易看完牙醫 以為會不在疼痛
沒想到 整整痛了一個小時
都是劇痛 不爭氣的我 還是哭的悉哩嘩啦
吃了藥 靜靜的等待藥效快來的滋味真是難受
不敢睡 怕又會向昨天一樣的痛醒
但是 一夜沒睡的我 眼皮都快蓋下來了
牙醫阿牙醫 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怕
我承認牙齒沒有你真的不行 你也真的很行
但是
你每每一個步驟 真是令人痛到心坎裡阿
2005新希望
真希望自己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跟牙醫診所說掰掰

台長: 冷豔狐狸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