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03:08: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調與自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忽然覺得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單調與自閉了..
不是上網, 就是走路, 一點新意也沒有~
上班嘛上網, 在家也上網;
吃飯要走路, 爬山要走路, 迷路更也走路,
在公園中走, 在書店內走, 在Sogo更要走.
企~~~ 難道這些就是生活的全部嗎 ?
唉~ 唷~~~

都要怪電視實在太難看了,
自從看完日劇「Hero」後, 我就很少再把電視打開了.
新聞就像答錄機一般, 每 20 分鐘重來一次;
哈里遜福特都老了, 他演的空軍一號還在播...
ㄟ... 還是學老師們, 來街上走走吧~

走著走著, 發現一大群人都在看中和市民歌唱大賽耶~
哇~
一到那兒就聽到一個聲音不錯的女聲,
後來還拿到第三名耶~
呵~ 在這種台下有上千人的地方唱, 感覺一定不錯 :)
吼~~~~
難怪我老爸也買了一堆老歌在家練 -_____-;
真是跟得上時代呀.
嘖~~ 如果不是這副破嗓子, 我也想去報名~~~~

咦 ? 等等~
我好像是住永和耶 !
哎呀~~~ 才差不到 100 公尺嘛 ~___~

算了! 還是明天去辦公室看 VCD 比較實在~
十多部電影還沒看說...
明天該從還沒上映的「燕尾服」看起比較好呢 ?
還是從熱門片「關鍵報告」先哩 ?

ㄨ... 讓我好好想想....

台長: 不粘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