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3:20:1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

今天跟老爸在車上聊天= ="

然後就說,,

為什麼別的家庭還會打小孩,,

老爸~ 打我 快點 (三姐妹依職這樣= =")

結果我老爸就說 ..

老爸:『 我才不要咧 到時候被你們告 』

我真的會笑死= =" 這像是父女的對話?

誇張 ..

還有.. 我們在陸上,, 看到一隻狗 .. 就慢慢的過,,

老爸就說:『 都幾點了 你還在那 』
 
  我的天 ,,

她居然在跟狗說話!? 我的天= ="

還有 .. 我乃奶也很炫= ="

我啊~ 從早上去補習,,

應該5點多就放學,,逛個夜市~ 7點多應該要到家!!

但是我9點多才到家,,

我乃奶還問: ㄚ你今天怎嚜那嚜早!?

我的天啊= =" 9點多~ 隔天要上課噎

真是= ="

台長: 聰明人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7雜8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的啦
此分類上一篇:有嚇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