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9:31: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對你沒感覺

雖然在一起了

但我想拒絕

怕傷到你幸福中的心情

我不知道為神麼

已經對你沒感覺

跟你在一起前

心情總是怪怪的

我才發現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但不知道是對誰有感覺

以為是對你

在一起後才發現我對他有意思

很抱歉!!原諒我

如果我說分手

請你體諒 尊重我

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如果你愛我

請你祝我幸福 快樂

我會記得你的





強求~

不會快樂

而是痛苦的開始

我流淚 你心情差

誰也不願意

希望你懂

因為我喜歡他

但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也感謝你的關心


我們當個永遠的朋友吧!!



我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也感謝你的關心



對不起~

台長:  小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