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8:21:00| 人氣1,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傳統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統英國美食~Shepherd’s pie

其實英國的食物並沒有非常難吃,只是很多英國人不喜歡下廚,常吃冷凍食物或是微波餐。
早在栗子來英國前,栗子的好友就千叮萬囑,別忘了嚐嚐shepherd’s pie。
可惜栗子自從到英國以來沒機會吃到,問同學才知道,多半是老阿媽才會作,是到很傳統的菜。加上栗子在這吃到的英國菜都差強人意,讓我對英國的食物有很差的印象。

這次到kent,英國男說要給我個驚喜,而且他確定一定能扭轉英國食物在我腦中的印象。

等我一看,竟然就是我找了很久沒機會吃到的shepherd’s pie,聽說這是在以前牧羊的人煮來吃的,主要的成分是羊肉跟馬鈴薯還有香料。口感綿綿的,非常好吃。
英國男說這是她家阿媽的食譜,絕對傳統,所以他信心十足的花了一個下午做好這道菜。烤好的shepherd’s pie配上我們一起去地窖裡找來找去翻到的法國波爾多紅酒,味道真是好極了!!
連我也不禁說~這下子,因為這道菜我決定要改變一下我對英國菜的印象,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簡單又美味。

英國男特地傳授栗子阿媽級食譜,希望栗子回台灣宣揚這道菜,因為他不甘心自己國家的菜被人說難吃極了,嗯,現在我覺得英國傳統的菜,蠻好吃的呢。

台長: 瘋狂栗子貓
人氣(1,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栗子在英倫 |
此分類下一篇:kent之旅~ 英國男之家
此分類上一篇:kent之旅~ rape 花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