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22:39: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回憶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了監理站作陪考

我從二樓望著機車路考的地方

心裡想

要不是因為你

可能我今天都還沒有機車駕照

 

 

 

第一次

妳載著我去監理站

看機車的路考

妳一直對著我說

很簡單阿

就這樣這樣  你就過辣

幹麻那麼怕

 

 

 

是你鼓勵著我要我去考試

而且考過後

妳還有送獎品給我

那是我的第一支索尼艾利信^O^

 

 

 

 

謝謝你

那是我們的回憶之ㄧ

 

 

 

 

愛你

 

 

 

 

 

台長: ミ依米′永不變的調調♥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