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21:42:4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上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未上學前,常聽到大人們說他的小孩每天上學都會嚎啕大哭。就算進了教室,還是會在老師面前哭鬧著找爸媽。所以在我小小的心裡,就有著疑問:「上學真的有那麼恐怖嗎?」不過那時的我正楚於無憂無慮時期,不久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直到那天……

    那天早上,媽媽幫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後,我便懷著既期待又畏懼的心情坐上車子,前往幼稚園了!哇!從沒遇過那麼多年紀與我差不多的孩子聚在一起,又有遊樂器材、又有點心。這……簡直是人間天堂嘛!呆,怎麼會有小朋友不想來這種地方呢!大人們可能是會錯意,小朋友大概是因為太高興而落淚吧!突然,我聽到一聲聲「嗚嗚嗚」的哭聲,轉頭一看,居然有個小女孩使勁的抓著媽媽的衣服,他們就好像被強力膠黏住,就連老師也「拔」不開。那時,我才深深感受到─居然有人膽小到不願待在天堂!!!〈可見我很勇敢〉

    一進教室,我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有玩偶、故事書、蠟筆……童玩應有盡有呢!我的老師是位女生。她常常開懷大笑,笑起來漂亮又甜美。我想這也許是影響我現在常常微笑的原因吧?〈雖然有人說這是傻笑〉。第一天不用上課,所以老師就帶我們玩遊戲、唱歌,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也讓大家都變成了好朋友!笑聲、歡樂聲、歌聲,種種令人聽起來愉快的聲音都從我們班傳出來,我想就連天堂的小天使都羨慕我們吧!

    終於到了放學的時間,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媽媽的車,媽媽問我在學校好不好玩?會不會想爸爸媽媽?想哭?我據實回答:「我在學校很開心,不會想哭,會想妳也會想回家,不過一想到可以在大熱天吹冷氣又可以吃點心,所以我就忍著不回家囉!」我想媽媽聽到我的回答,可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吧?

 

台長: 阿薰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跳「武」!
此分類上一篇:外婆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