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03:53:15|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童話故事裡的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處於危險的狀況
因為孤單 所以心中的寂寞漲大時
如同汪潮洩洪 常淹沒了我的心智和思緒

現在的我 同樣地處於危險
因為思念一個人 所以空虛的心防
就像無邊防的國土 最容易被任何接近者入侵

於是為了那個唯一能進佔城堡的人
我築起一道道的高牆 牆上鋪滿有毒的荊棘
牆外是一條條的護城河 與萬丈深淵同深 與夜空銀河同寬
要給被公主吸引的人一個警剔
如果你不是我的王子 別嚐試當個勇士 想得到公主真心的一吻

就算你願意付出一切
划越城河最淺的河道
翻過城牆最矮的一截
斬斷荊藤最稀的一叢
仍舊無法得到整個王國
和最美麗動人的公主

因為公主窗前的那盞燈
是為了她之早已許下的承諾
是為了那個她心甘情願的人
是為了那個用星星每晚和她交談的王子所點燃的

雖然公主擁有
最華麗的身份
最神秘的魅力
最溫柔的真情
最善解人意的智慧

但是最純樸的內心
只有那個正風塵僕僕趕來的王子才看得到

王子啊!王子!
公主的心仍未冷
公主的燈還沒熄
你要明白她
是會用盡所有的心思
一切的力氣
全部的真心
等待你的來臨啊!

----------------------------衛思頓、林


台長: 衛思頓.林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