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2:38:0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聲抱歉,到底何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荻神官與鷹司的情感也是眾人所不捨的吧!!


當初還不知道小荻是女生時,其實我對他並不熟悉
後來才知道他是女生~~喔~~真的有小嚇到啦!


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低沉呀......
現在還是無法想像她轉變聲音後的感覺......


喜歡小荻的個性
那種雖然嘴巴上很利
但是他的內心卻很替人著想


鷹司死時,真的很難過......
每次都是明明有愛情,卻受盡阻礙的組合啊



看鷹司握著那條手巾
問聲:『這個送我好嗎?』
又看到小荻眼神中的哀悽
有些哽咽的回答:『我早就送你了。』
真的是互許情意呀~~
每次都是到了死時,才這樣......


又看了今宵的MV
讓我更不忍了~~~


『抱歉何用?這樣怎麼跟我過一輩子?!』




唉......






之後小荻的死...也同樣讓人傷心


撐著最後一口氣也要來到鷹司墓前
『終於有一次,換你們為我擔心!』
那吐出的鮮血就這樣噴在墓碑上...
看得多心痛啊~~


不過相信兩人一定很幸福的
現在~

 

台長: 皇甫容紫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布布文學‧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藥師‧慕少艾
此分類上一篇:錯誤的情──狂恨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