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0:41: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在今天台灣中午安全的抵達墨爾本了~~耶..........YA..

經歷了好幾個小時的折騰...我家老公終於平安的抵達墨爾本的家囉!!

看到老公的視訊~~心情好了一大半呢...可以看到寶貝心情就很好

我們兩個人又回到只能透過視訊的方式來見面了....

科技的這個東西真的是令我又愛又恨的....

手上的戒指~~是老公給我的保證給我的承諾~~

老公說~~看到我手上的戒指就好像真的有個人在等她一樣

我看著手上的戒指~~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老公阿~~不是好像有個人在等妳喔~~是真的有人在等著妳回來

我們已經一起半年了~~我對妳的感情卻是越來越濃越來越~割捨不了

寶貝~~我好想妳喔~~想想~上課禮拜這個時候我們還在外面閒逛

妳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我~擔心我會不見擔心我會受傷~

寶貝~~真的好謝謝妳那麼疼愛我那麼關心我~我真的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寶貝~~只要是相愛的兩個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妳已經陪我度過三個禮拜的情人節了....

謝謝妳寶貝~~這三個禮拜我很開心喔~~我會用這三個禮拜的回憶

等妳回國~等妳回來接我~~等妳給我一個家~~寶貝~我好愛妳喔!!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aby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