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6:59: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大學寫作要報告powerpoint檔.....之前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有提過了

而我也很重視今天的報告~~但.....一切似乎不像自己想的一樣

團體的生活~~要學習怎麼去適應每一個人不同的生活背景...也讓彼此可以有

更好的相處模式...我以為我可以把這樣的事情處理好....

可是今天的我也發現了~~我的情緒管理真的很不ok....

報告是大家當初說好的事情~~分配的工作也是彼此都覺得好了...

那為什麼不做好分配好的工作呢?? 因為一個人的學習態度不好...

將會影響後面製作的時間~~她不覺得不好意思嗎??

我不懂她的想法~~而她也沒有適時的告訴我們她的想法...

事情演變到最好...都是彼此有想法...不說明白...然後分開...

我很相信可以有這樣的相遇是我們各自間都有一樣的緣分...

珍惜這樣的緣分~~也以為大家都可以這樣快快樂樂了...

不過.....現在的我~~漸漸的不知道這樣的相聚

是緣分~~還是只是過客呢???

報告...老師給了很高的評價....我很開心~

我可以幫大家爭取到高的分數.....

因為那不只是大家的努力~~也是我想做到的目標...

只是~~這樣的成功~~背後卻是大家有著很多的無奈.....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To 羊
此分類上一篇:老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