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00:24:0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起來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這樣...順序確定沒錯!!

 

 

 

紅線是擲筊好多次月老才願意給我的

然後我就把紅線放在PORTER皮夾裡

有一天載子瑜回家弄丟的

後來就被妳發現我喜歡的人其實是妳

同一個月

 

 

 

所以

紅線丟了

真的是代表有桃花耶

這個是我今天聽到的

我覺得好靈好可怕

大寶真的超準的耶

 

 

 

我要再去求一個!!!

但這次不會再放在皮夾裡了= =

 

 

 

時機還沒到

不過時機到了我就會覺得說了也沒用乾脆不說吧

 

 

 

那個友人C

是我

 

 

 

可能那個我期待的靈魂伴侶

從來就沒出現過

 

 

 

 

 

我還沒準備好

還有一個禮拜

到時候再說

 

 

 

 

 

台長: ㊣﹏\姬♥gܤ﹋∥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ܤ |
此分類下一篇:LIFEܤ
此分類上一篇:愛被減半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