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1:46:36| 人氣2,0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yellow monk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ザイエローモンキー

The yellow monkey (1989~2004)

 

嗯...說過要發一篇的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樂團:)


首先先說說我一直以來感到相當痛苦的點

那就是他們是標準的"我出生成團,而我認識後解散"的樂團

我在2002年的時候玩了以他們的表演為舞台的PS音樂遊戲而開始愛上他們

結果才知道他們2001年就發表了無限期活動休止的宣言

然後

2004年7月7日發表解散

我那時候真的是快吐血了呢

什麼都沒參與到雜誌也沒看過幾本看他們上過的節目更是少之又少

(最糟的是最近youtube上面他們的Live影片都因為版權而被刪除了)

 

不過我還是盡我最大的能力買齊了他們的專輯

果真是世界第一難找耶對我而言

 

成員介紹一下好了

吉井和哉 - Lovin (V)

是樂團的靈魂人物,幾乎所有的作詞作曲都是他一手包辦

父親在他5歲的時候即以26歲的年齡英年早逝

而吉井和哉也被算命師預告自己將會和父親走上相同的命運

所以在他們第三張到第四張專輯風格之間轉折的原因

就是因為吉井和哉度過26歲這個死亡歲數

 

對我而言吉井和哉是一個情感纖細到有點神經的人

外加造型百變

他的髮型真的是一張單曲一個樣


另外我也相當佩服他Live的功力

在我看來已經不像是在表演了,而是整個融合在歌曲裡面

他的每個動作每個音調都值得令人再三玩味

 

或許整個團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他

但是吉井和哉鮮明的形象真的很難令人不去注意他

 


菊地英昭 - Emma (G)

雖然劈頭就這樣講非常奇怪

但是

他真的很漂亮!!!!!!!!!!!!!!!!

漂亮的點不是臉蛋或什麼的

而是他整個人有種結合兩種性別的感覺...

很難用言語表達呢

 
因為我不是學吉他所以也無法做出很專業的評論

但是我相當喜歡他的樂句

喔對了他會想成為吉他手的原因是因為看了Aerosmith裡面Joe Perry的演出

仔細想想我也是很喜歡史密斯飛船呢

所以大概有點移轉效應吧(什麼東西)

 

他的音樂就像他的人一樣

很溫柔很有情感

很纖細又很堅定


 

廣瀨洋一 - Heesey (B)

我覺得Heesey很衰

因為其他的團員都長的很標致

所以讓他成為了一個曖曖內含光

要稍微深入一點了解才會喜歡他的人

 

就我看來他是團裡面最愛這個團的人

所有想法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團而且總是盡全力的付出


此外他也是一個相當有音樂性的貝斯人啊

他在樂團裡面作的唯一一首曲子我非常的喜歡喔

看到的時候有種"啊   是他作的耶 難怪"的感覺

是一個非常非常有活力的,團內的支柱!!!


菊地英二 - Annie (D)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姓呢

他跟吉他手是親兄弟


可能因為是鼓手吧

所以我對他有莫名偏愛

哈哈總之就是那種看了會"哇---"那樣子的感覺


他後期形象做了大改變

起初還有點小排斥

結果當我看完修止活動前的演唱會DVD後厭惡感馬上消失

 

 

唉總說一句就是非常--非常------的喜歡啦

我實在對於沒有早一點喜歡上他們的我感到非常嫌惡

 

在日本很紅呢

很多漫畫家喜歡喔據我的觀察發現

不知有沒有人看過矢澤愛的下弦之月

裡面那個樂團整個很神似 (開心)

 

喔對了還有...

一直到很久我才發現

主唱和吉他手老是有親密動作呢

是那種老愛在公開場合說"嗯是啊我們是戀人"那種的微妙關係

而且真的到很久我才發現

原來他們就是在特定的那一首歌中間

也就是團員介紹之前

一定要做些什麼就是了

觀眾朋友你看看



太不勝枚舉了我說真的

小時後害羞現在很興奮(變態啊)這樣子

 

哈哈哈

雖然我無法放上剛剛提過的修止前演唱會中

我看完竟然哭了的那一首

 

不過這裡還是有一些僅存的影片

大家有興趣就點點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9pwHrTO-U

這首我很喜歡,而且這時候應該是全盛時期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6uhz_the-yellow-monkey-love-love-show_music

我覺得這是所有裡面MV最可愛的X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9UMuwYAU_U/

突然變紅的一首歌因為這是NDS應援團1遊戲裡的其中一首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MjM4MDA=.html

無敵霹靂浩瀚的一首歌真的

 

還有很多啦

我就不放了因為電腦跑好慢

 

好像在做報告一樣囧...

可惡不知道有誰會一個字一個字看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南極
人氣(2,0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他】小談天XDD |
此分類上一篇:柏拉圖之髮

Shimazawa
我一個字一個字看完了

南極我想寄信給妳!!
OK嗎??
2009-04-06 09:29:27
版主回應
哇屋謝謝你捧場

好啊寄吧!!!
噢我要寄給你的時候都沒問耶真糟
2009-04-06 20:4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