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2:28:48| 人氣1,00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_台北onl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儂 志 傑 艾 

 

     Yo!!! 各位觀眾大家好~

     一年不知道會有幾度的天翼溫馨家庭聚會comming~

     這次我們四人重殺氣騰騰踏入台北某家好某迪

     本來要一起同行的阿臀沒來

     嗚嗚 下次妳一定要一起來喔

     哪怕sars啊! 

     我都要去妳家把妳挾持出來

     還有遠在金門搞外島戀曲的那兩個

     管你們沒錢坐飛機搭船還怎樣

     游泳都要給我回台灣!!!!!!

 

 

     阿儂北車ONLINE上線

 

 

     一大早就起床了 天氣有點冷

     洗了個早 換了套衣服 

     也在練功房裡找到了解藥(喂

     想說桃園台北應該都差不多天氣吧

     於是乎穿了一件不透風的外套出門

     當我踏出家門才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公車30分才有一班 到中壢只要20分鐘左右

     哇靠 那我不就10點多就會到台北

     我這麼早去台北幹麻啊 就算是11點集合

     我也不用預留這麼多時間來作為迷路用吧...

     很好 抄起手機想要求救 本來想要打給阿志

     但是一想到他現在可能跟阿傑抱在一起賴床

     或是他們如果正在做什麼事情欲罷不能

     那個節骨眼打過去應該會被討厭…

     我立刻打消這個念頭 打給張剛毛可能比較有希望

     結果勒 他?的 打兩通沒有接

     我越來越緊張了 我緊張爆了

     所幸他後來有打給我…

     不然我真的會蹲在中壢路上哭= =

 

 

     掛上電話之後張剛毛說他可以提早出來

     心裡帶著一百萬顆安心繼續向前行

     為人體貼~弱質慧心的阿儂想到

     張剛毛說他還沒洗澡 也才剛買好早餐

     給他一點時間準備好了 反正10點半還早早

     到車站之後 有一班火車是10:0╳分

     反正還早早嘛 早早嘛~ 就等下一班啊

     下一班10:14分 我搭上去了

     心裡越來越緊張 眼看到了板橋 到了萬華

     下一站就是傳說中的台北

     打電話給張剛毛結果他居然才剛洗好剛洗好剛洗好剛洗好

     有沒有洗這麼久啊? 啊? 你說啊 

     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儂:你慢慢弄吧 反正快11點

     張剛毛:我突然覺得有一股壓力…

     再一次掛上電話之後 還是打給那對情侶好了

     就算會被討厭我也不在乎了 ==!!!!

     打過去 兩個居然還沒有要出門的意思

     阿志跟我說:那我們現在去找你 阿傑說到那邊只要15分鐘 

     心裡真是感動萬分…

     然而這次我依然在台北車站迷失了方向

     我要找出口 結果我在裡頭晃很久才發現我居然衝進捷運站

     什麼阿 什麼阿 什麼阿什麼阿什麼阿什麼阿什麼阿

     幸好靠著天秤座敏銳的第六感

     我終於走出來了 = = (到達南一出口時間為10:4x)

 

 

     然而時間來到11點 = = 

     沒看見姦夫淫婦 也沒看見最近吃太好的人

     連個鬼影子都沒看見!!!

     一個桃園來的人在北車ㄙㄡˊ來ㄙㄡˊ去

     我都快把這裡給摸熟了! 來不來啊唷?!

     心裡猛操:這些男人沒一個守時的 

     來來回回廁所與7-11不知道幾次了

     (而且廁所還在地下室)

     台北真的很悶熱 穿著一件不透風外套的我真的蠢

     死張剛毛沒告訴我這裡那麼熱!!

     剛毛 剛毛 剛毛啊啊啊 (狠拔

     11點了 養樂多我都買了兩趟

     跟我說15分鐘會到的那兩個人還沒到

     還有那個剛洗好澡的人還真的是慢慢弄

     越等越ㄉㄡˋㄉㄨㄚ 這些男人啊啊啊啊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 張剛毛終於來了

     他說約在南三出口 我怎麼會跑來南一

     心裡os:你靠唄喔 簡訊你又沒有說是哪邊

     翻簡訊查證你沒說 然後要狠狠炸你

     結果發現簡訊裡寫的是…

     張剛毛是說11點集合…

     所以其實是我沒有看對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來者是客喔 客喔 客喔!!!!

     不要怪我耶 啦啦啦 

 

 

     阿儂北車ONLINE下線

 

 

     結果 15分鐘會到的那兩個人

     又過了將近20分鐘 還是沒出現。

     到底在幹麻啊? 根據我認識這兩人快兩年的經驗判斷

     絕對不會是走路來北車 也絕對不會是搭車過來

     反正一定是還在家裡幹什麼好事 

     我越等越熱= = 汗一直流

     就再這個時候 張剛毛跟我說

     「我忘記跟妳說一件事情 之前我也這樣等他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

 

 

 

 

 

 

 

 

 

 

 

 

 

 

 

 

 

 

 

 

 

 

 

 

 

 

 

 

 

 

 

     媽的 還沒有人敢讓我等一個小時

     有啦 只是那個人現在還躺在醫院裡面

     過了一陣子 那兩個號稱15分鐘抵達的人終於有了消息

     (FOCUS完全在15分鐘這句話)

     ------------之後決定在星光什麼三個月亮的地方碰面------------

     張剛毛遠遠的就說看到他們兩了

     而我沒有抬頭去找在哪裡

     我低著頭走路,在想什麼?

     想著等等要用什麼方式招呼這兩位15分鐘會到的人

     (還在針對這個FOCUS)

     看到阿志跟阿傑 馬上給他們大拍肩

     唷!!15分鐘是不是!!(笑臉)」

     阿志一臉嘻皮想打哈哈過去

     阿傑感覺故意裝忙在停車這樣

     反正這兩個人很想避開我的臉就是

     嘖嘖 15分鐘是不是(keep focus-..-)

     前往好?迪的路上 得知一個消息

     那就是 他們都吃過了!!!!!

     真的很卑鄙 我在北車孤獨online就算了

     你們居然都早餐online下線了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等等本女王就坐在沙發上等你們供奉食物來

     到了好?迪之後 服務人員問

     「請問有學生證嗎?(看著張剛毛)」

     我心裡馬上有隻小土人大爆笑:你這老人哪來學生證!!!

     就在這個小土人平靜下來之後 我才想到一件事

     (我應該是因為等太久才有那麼多偏見…)

     到樓上之後 小姐還帶我們走錯包廂

     她一臉囧又尷尬樣 我真的很想笑……

     好啦 到了這裡 終於可以吃飯了 

     本來想出去弄東西吃 結果小春子阿志真的弄好一盤東西給我

     一整個很想贖罪啊 哈哈哈~

 

     PIC:人人有麥拿

 

 

     感覺張剛毛一行人唱歌都有個標準動作

     就是錄音兼錄影 !!

     真是害羞耶 而且還有SOLO

     影片我這邊應該是沒有辦法上傳

     想看的話跟阿志or艾奧拿吧 -ˇ -

     話說 阿傑真的很像我認識的某個人

     那個人對我不忠 所以我們不了了之

     害我整攤看到阿傑常常情不自禁的罵他XD

     很久以前(應該也沒有很久)

     我有編幸運手環給他們 還有幾米

     他們兩個帶著耶!!!!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說不可以拿掉 還真的沒拿下

     哈哈 我真的好愛你們 嗯嘛!

 

 

     到了KTV這種地方

     除了展現歌喉 或者是唱給他破嗓

     絕對絕對不可以少一種音調

     就是---- 鬼叫!!!

     他×的 才剛開始沒有幾首歌

     張剛毛就給我差撥千年之戀…

     真的是很開嗓啊哦呵呵呵呵(乾笑

     我從張剛毛的眼神裡看見他對我積已久的怨終於得以償還

     嘖嘖 OK啊 我唱男的你唱女的

     哈哈 整個聽他在唱歌仔戲...

     都不知道你為什麼連假音都可以唱這麼高!! 超猛的

     唱完之後張剛毛說:不是我要整妳嗎 整麼好像被妳整了…

     我們家可愛的阿志 唱歌的樣子很可愛

     雖然你是真的很可愛沒有錯啦...

     可是你點了張菲的英文歌 我就真的無法理解了…

     還有我們家的阿傑 真的很會唱歌喔

     雖然他一直很不要臉的說自己是方?同還是金X重

     唱方大同的那個英文老歌 拿菲死狗拿圈舉買臘佛油

     還真的挺有感情喔 很帥 

     對了!!!!!!!

     就在我們唱歌的時候 我們不斷的拍照

     阿傑可能想要參觀一下剛剛拍了哪些照片

     就拿起阿志的手機翻翻照片

     結果!! 翻到了一張男生女生牽手的照片!!

     阿志外遇 阿志外遇 阿志外遇 

     阿志外遇!!!!

     這不是你唱張菲的歌就可以了事的!

     天理不容啊---!!

     阿傑一臉抓姦的樣子 看了真的很好笑 

     阿志忙撇清說不是他 不是他 他有帶戒指

     哦~ 原來喔 你們小倆口都交換定情之物啦(越描越 

     然後呢 時間過的很快~

     好?迪的歡唱時間過去了

     大家決定去公館晃個兩下

     好?迪  下次見  再會! 

 

       

  

     PIC : 前進公館分組 什麼靠唄組合啊 Orz

          (照片還不是自己改的)

 

 

     走向停車地方的時候 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張剛毛沒有戴安全帽!!!!!

     阿傑:不貼心

     沒錯沒錯 不貼心!!

     當然啦 張剛毛自己也說他也要買安全帽

     他都這樣講了 也都這樣決定了

     身為好兄弟一定要陪他走完這一程啊(?)

     -----志傑夫婦先行離去 儂艾兄弟兩人尋覓安全帽-----

     放眼望去這個廣大的台北

     方圓百裡沒有一家車行或是有賣安全帽的地方

     張剛毛:前面有一家車行的樣子

     反正希望也就這麼一燭火光 勢必要走

     誰知道真的是有夠遠的…

     整個路上我都在擦汗 (外套很悶)

     加上腳很痠 還要爬人行橋的樓梯 然後下樓梯!!!

     沿路大幹:媽的我為什麼要千里迢迢來這裡等人還要爬樓梯啊

     明明就在對面 穿個馬路就到了的地方

     為什麼非要這樣繞一大圈子啊 

     什麼交通啊 台北在幹嘛啊 什麼鬼啊 (爆發

     好不容易買到安全帽 哇靠 那什麼款啊

     有夠俗耶不是我在講 (偏見再次出現)

     反正最後還是到手啦 又要走回去那條路 天啊 

     這個時候張剛毛跟我說:好啦我們走地下道

     我問他 有比較快嗎 ?

     他跟我說 只是有冷氣

     @$#&︿()%#%@!.........

     那剛剛為什麼不走那剛剛為什麼不走那剛剛為什麼不走

     那剛剛為什麼不走啊 張剛毛!!!

     好不容易見到了便當車的本尊 其實很想往他用力一踢

     都是它 一切都是為了它啊啊啊

     反正都上車了 放過他吧 哼

     出了停車場之後 在前方一個大彎道

     張剛毛居然給我直衝!!!然後給我壓車過彎…

     在後座的我背脊都涼了一大半 

     真的很恐怖耶么壽!!!

     勁戰姐這樣就算了 你也來這個

     被他嚇到的我 大捏他的鮪魚肚

     在他轉彎的時候也跟著扭他的肉(很結實嘛!

     感覺就像是別人在玩賽車 你在旁邊看一樣

     

     沿路上 不知道是吹風還是緊張

     我一整個膀胱都快要噴發了 = =

     張剛毛那傢伙 有個凹洞沒閃掉 

     還給我衝過去踩那個凹洞連減速都沒有

     背脊再一次發涼

     張剛毛:妳行不行啊?

     儂:行 頂得住(os:就算不行還不是得行…)

     沿路我就不斷攻擊他的脂肪 以及他那可笑的尖角安全帽

     停紅綠燈的時候 剛好看見彩虹同志的遊行

     耶嘿 加油加油 

 

 

     好不容易 來到了公館…

     (他×的真的是好不容易)

     不過到這裡也沒有什麼逛

     阿傑去曼陀珠上班

     張剛毛則是去約會了

     剩下我跟阿志孤男寡女…阿不

     是兩姊妹在台北遊蕩

     想這裡也沒什麼好晃的

     來去西門町走走

     半途就有人打電話猛催我回家

     還跟我吵架 嘖嘖 

     結果去西門町去的很倉促

     根本沒有逛 吃個拉麵就回去了

     真的很討厭耶 我很久沒逛了 >"<

     題外話

     張剛毛真的很該死耶 他自己手賤去接傳單

     就偷偷塞在我包包的後面 !!

     而且我去補悠遊卡的時候才發現的 !!

     你這個賤人你這個賤人你這個賤人你這個賤人

     

 

 

     阿儂北車ONLINE上線

 

 

     到了北車之後 阿志教我怎麼走

     心裡還是很害怕這樣 = =

     揮別了阿志之後 隨即展開北車online

     抬頭看上去有寫著"捷運"兩字

     腦子馬上浮現出早上自己走錯路這檔事

     自以為聰明的無視那條電扶梯

     結果卻發現我走到出口去了 = =

     就是往電扶梯上去我還往別的地方走 囧

     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耶…

 

 

     10/31

     天翼台北online大致上就告個段落了

     曾經想過說 正服倒了 網聚有點困難吧

     哈哈 但是我們又在一起玩了啊

     而且是台北online喔 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

     有機會大家還要在聚一聚唷

     (遲到的要喝一手必魯啦ˋˊ媽的)

 

 

 

 

 

 

 

     老樣子 錯字當作沒看到!

 

 

 

    

台長:  晶 
人氣(1,00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翼啊天意 |
此分類下一篇:TW好久不見的朋友_阿攣 
此分類上一篇: 李X恩 

金賢重 AND 方大同
甚麼鬼阿 !!!

我單身好嗎 ...

我要有型像一點耶 >"<
2009-11-03 00:22:48
版主回應
   


   形象都打錯字 你真的有嗎=..=...


   
2009-11-06 20:37:09
阿紅
哈哈哈
我也真的是很討厭台北
一直在走路走路走路
台北不是很便利嗎(火大
2009-11-03 11:07:55
版主回應
   


   對 真的

   還有一堆紅綠燈才賭爛 = =


   
2009-11-06 20:40:14
阿睿
老樣子過來回一下XD

吼 就說我不是故意不去的 = =

看了文章後更想去了啦((摔鍵盤ˋˊ

還有我跟記憶沒有搞外島戀曲 = =+
2009-11-03 19:11:59
版主回應
   


   快點畢業啊你!!


    
2009-11-06 20:42:18
唷!
怎麼有人的暱稱是金賢重 = =+
是BL的情況嘛 =//=
2009-11-03 20:02:20
版主回應
   


   因為她不要臉啊 一一


   
2009-11-06 20:42:58
麥克風測試個頭= =
2009-11-03 21:06:16
版主回應
  


   爽咧


   
2009-11-06 20:43:06
額 對不起臨時沒去......
下次我一定去 雖然不知道那是幾時= =
2009-11-05 18:18:15
版主回應
  


   (拍肩


  
2009-11-06 20:44:25
阿蓮
恩 下次要找我喔 (揮手

如果有那個下次的話
2009-11-06 21:43:40
版主回應
   


   最難聯絡的就是你拉


    
2009-11-06 22:03:47
阿哈哈
張剛毛照片看起來好胖
2009-11-27 04:27:45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位大哥 一與穿心啊 他重傷了!!


    
2010-07-26 05:40:21
話說那個某個人
是不是我心裡浮現的那個XD
一直覺得稍微有點像不知道是不是(汗

哦哦對了
在你去南部前
要不要一起來去基隆堵他=_=?
2010-07-31 03: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