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11:50:1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發我ㄉ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望著_ 藍藍的天 
想著你的金色頭髮
走廊上 你~笑聲傳的好遠 
對你_平凡的愛戀
就此 展現
我 想~  
把我的愛植入你心中
我 想~
溫暖你臉 
溫暖你 總是酷酷的臉
想~~
讓你笑容多一點
幸福ㄚ
離我有多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
就在眼前
我想~
大聲說愛你
卻 不敢說出我對你滿滿愛戀
我愛你
.想說一遍再一遍
你知道我的愛有多少嗎??你知道有人想要你開心? 
你讓我 
>愛你愛得不知不覺)

我-想要對你說永遠





台長: 笨蛋映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00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車車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當Golden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