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9:25:22| 人氣13,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2(五)畢業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

       即將的畢業生,有特別的畢業舞會

       今年5/22(五)正式開始!

 

     5:30~6:40          茶會   哇!男生打領帶    女生穿佯裝 + 高跟鞋

                               哈哈 狂拍照

   6:40~9:00           開場表演   開舞

                              神秘嘉賓(竟然我同界第六屆的怡芳!

                              舞王舞后(我們超強卡司〝正賢  君寧〞   >▽<加油!

                    ↓~~~~舞會現場

               

 

  和媽逛街買的衣服^^ (好久沒穿洋裝 還不習慣=W=〃


 笑容可掬的正玉老師~~(教我英文 真的收穫很多  謝謝您!


    體育一流的可玉老師~~



很有內涵的憲堂,當初真的很意外呢! 但真的超開心,^^

          謝謝你寫的信~~~~  ps 不好意思   忘了跟你拍照   (但終於可以放上去了=W=)



 有陽光般的化學銘志老師


國文華穗老師(期待您的印度舞表演喔!^^

 

  這男同學穿的不錯~(好像是正玉老師的學生


 哇!兩位資深的老師  好耀眼啊!

 (笑)

   可愛的芳竹和佩儀(謝謝妳們在高一時,幫我很多忙^^


 很有氣質的宛糖 


 哇! 剛剛還任不出來   卻是班上的偉豪!  扮成洋裝  好酷啊! (他的腰好細>〃<我要減肥大作戰了!


  高興和陳校長一起拍照!! (謝謝您  在生病與學校時協助我~

^^

幽默的小白老師  (謝謝您高二時教我英文  !! 感動

 

  哇!陳慶穿的很nice喔!  ^^  (謝謝妳高三時  時常扶我一起搭車


  穿領帶的依寧 (謝謝妳和乃綺 一起共享午餐)      中間的同學也是基隆人喔!

               

   班上是翌靜   卡哇一!


 和藹的凱昇 (一起加油囉!


    謝謝你 啦啦隊時幫我攝影 謝囉!


 很讚的國文老師 ( 謝謝您幫我改作文 吸收很多~~

 抱歉 >﹋<  高二時以為你是高一

但是很高興認識你喔!很有禮貌的人喔!


 很甜的萓庭(高一) 也是基隆人喔!

 

   可愛的宛萱(三年同班 謝謝妳幫我許多忙!


 活潑的巧瑩 (哇!比我高了一公分耶!

 左到右  旨儀(英文超強)

      宛萱(地理超讚)

      瑋城(直率的人)

      秀瑱(常微笑3o2)

                        正賢(愛唱歌的人)

      杭之(搞笑ˋ幽默)

   

 哇!四個大男生都變成熟囉! 


 氣質讚的秀瑱(高興認識妳

 漂亮的佾嫻賢  美人一個!

金山的景彥 (是率真ˋ熱情的人


 英文流利到不行的靜婷  (身材超好喔!︿︿


 苗條的令婕 女人味的洪菱  ˙V˙


 野性美的洛加  (謝謝妳讚家政課時的協助~~


 狂熱藝術的君寧 活潑的佩儀  (謝謝妳們幫我很多忙  感動


 有趣的弈任 (謝謝你高三上時在車上教我數學ˋ書太重幫我拿

        感激中!

 


熱鬧非凡~~


 洪菱ˋ乃綺(好可愛 也謝謝妳常常輔助我︿︿)ˋ至婉(重感情的人喔!相處很好又滑稽~~


學務處的吳組長(充滿洋溢的老師喔!也幫我暪多忙 謝謝您!

         我們一起進入舞會  嘻嘻 有點像父女一樣說!

 

作英老師PS陳校長 (哇!好浪漫)


 第

第六屆(同界同班)的怡芳竟然是神秘嘉賓的校友!!

   懷念啊! 和她一起跳舞 (好開心)


 熱情的體育班的同學 (認識的)˙V˙




兩位女老師(其中紅色的是華穗老師喔!)跳印度舞 哇!好讚啊!


舞王(正賢)舞后(君寕)  

 

好讚啊!


 熱情的體育男同學 謝謝你高二幫我忙)


  幽默的依儒 (穿的好活潑~~ 


校友 (好像是第四屆) 跳的好熟練!不愧是大學生的生活


可愛的思慧 (很高興和妳相處兩年 是很好的同學喔!


 穩重的子豪 (很認真的人˙V˙


 熱情的瑋新 (謝謝你每次對我的問候和在資源教室鼓勵我

        感動  很高興認識你!


感恩張組長一直照顧我 在次感謝您!


 毆!偷偷拍美麗的正玉老師~~


 和溫柔美麗的乃綺是我的榮幸!˙V˙


 

運動細很讚的岱軒 (哈哈 本來要問你英文 但就停課了 歹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靜思雲(蓉)
人氣(13,5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麗山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6/5(五)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ˇ˙好開心

印龍
哈,畢業了,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要加油喔!!!!有空可以來看佑佑....
2009-06-16 23:41:31
版主回應
恩恩

祝你們和樂融融 天天開心
(哇!哪天我一定會看佑右的~~~ ^^
2009-07-08 22:3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