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1 21:01: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阿公上香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0.23   yahoo部落格 發表之文章 

大約好一個多月前的某天清晨

一大早起床,小笨鍾不知怎麼了

跟我們說:她想去看阿公

於是,我們吃完早餐就去山上看她的阿公了

在那…

打開了阿公的塔位

大笨鍾拿了兩個銅板給小笨鍾,並教小笨鍾擲筊

小笨鍾:阿公,我是×××我來看你了,你知道嗎?

結果:允筊

小笨鍾:阿公,你有沒有想我

結果:允筊

擲完筊後…

小笨鍾跟大笨鍾說:爸爸,我想幫阿公推輪椅

大笨鍾:…………

大笨鍾:阿公現在不需要有人幫他推輪椅了

小笨鍾:爸比,我可以摸阿公嗎?

大笨鍾:可以

小笨鍾:爸比,我可以把阿公帶回家嗎?

大笨鍾:…………,不可以

小笨鍾:為什麼,我想幫阿公推輪椅,我想帶阿公回家(眼角範著淚光的說)

看她這樣我不知怎麼了,差點哭出來

大笨鍾沉默了一會說:阿公在這裡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了啊!所以不可以跟我們回去

小笨鍾:真的嗎?

大笨鍾:不然你在拿2個十塊錢問阿公

小笨鍾真的拿了銅板問了阿公,

小笨鍾:阿公,你在這裡有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了嗎?

結果:允筊

小笨鍾真的快哭了

小笨鍾又去摸了摸阿公

然後又問大笨鍾:爸比,我可以把阿公的蓋子打開嗎?

大笨鍾:不可以

看著小笨鍾一直要哭的表情

大笨鍾說:好了!妹妹我們回家了

小笨鍾不想走,大笨鍾把她抱起來,離開那!

我跟大笨鍾都不知道小笨鍾那天怎麼了,怎麼那個感傷呢?

台長: 小笨鍾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笨鍾成長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包餃子
此分類上一篇:親生媽媽約小笨鍾回嘉義看外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