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23:13: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再度破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急性扁桃腺炎好了以後,我又回復到日夜顛倒的生活,其實也不是出去玩,而是白天睡太飽,晚上睡不著這樣的惡性循環,偏偏我又異於常人,不是用餐時間,我不吃東西。所以幾乎沒吃東西,除了睡、看電視,還是睡,於是在經常熬夜又營養不足下(營養不均衡不代表我瘦喔),我又破病了。

本來以為又是扁桃腺發炎,因為症狀有點像,結果是口腔裡頭破了洞,醫生說洞很深,我只知道我很痛,理所當然又不能吃東西了-因為痛…

順便一提,昨天去看醫生,量了體重,瘦了,真是可喜可賀,雖然不多,但從一個層級降到另一個層級是很不簡單的。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好痛,連睡個覺都不能安寧!

我的楣運似乎持續進行著…


By大年初三

台長: 五四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