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0:02:5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段考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悶 少個阿寶


成員:呆圓,靜安,蓓蓓,阿寶,我ˇ



段考結束後,我悶約1點15分在橘子皮

橘子皮=柚子皮 阿寶說的=ˇ=

亨 圓圓沒有跟我悶來的原因肆因為他要跟他悶班的出去

在圓圓,還沒有來那段時間 ... 我悶一直再說等等他過來要怎樣怎樣的

第一次跟阿寶,蓓蓓出去 整個就肆很搞笑

等圓圓過來後 我悶故意不離他 在說話 嘻xd

我悶就在橘子皮 待了一會 邊吃邊聊天 聯絡感情=ˇ=

順便討論等等要去哪 最後阿寶說他要買襪子 去美華泰

再美華泰的我悶就肆很搞笑 還遇見很多人勒

逛完後 我悶去麥當當裡面 聊天,整個就肆很和樂 很開心^____^

離開麥當當後 我悶還一起去逛賣飾品的 最後不知道還有什摸可以玩的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5點多 各自要回家喇  我悶想要走堤防回家

順便陪阿寶走到他悶家的附近 要送阿寶回家時 我悶小聊了一下

阿寶說話真的很搞笑 很喜歡聽他講話 很搞笑說=ˇ=

送完他後 剩下靜安,圓,我 我悶3個一路上

壹直在聊天,就肆很開心 很開心的FU 哈xd

都各自回家後 




今天完畢^______^

台長: 暫停使用:(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楽^^ 出 遊-- ] ]** |
此分類下一篇:☺;;【 週六 。
此分類上一篇:☺【美 麗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