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8:55: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禁※ 眼 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心情爛透惹(!)

到現在才發現...每壹段

愛情都好難懂?!我很想學會堅強不要哭

但〃我做不到(!)我沒辦法可以讓自己眼淚不要掉的方法

有時候很想找你說話.找你聊天//**

你跟我說[[你不喜歡說話]]靜靜的在螢幕上看著你的上線

我很多話很想跟你聊天.......可肆〃我怕打擾到你做事情

我不想要你覺得我肆你的負擔讓你覺得我很煩還肆什摸之類的]]]]]

我想把我所有的愛給你〃你說[[你對你前任付出太多惹給你半年時間穩定芭]]

嗯....我同意(!)因為我可以為惹愛你叫我付出多少陪等你到忘記你前任等多

久都沒關係))))))因為愛肆無條件付出的....我不會計較我的付出)))))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你會愛我//**其實這些付出我覺得都不算什摸啊!

揪算半年過後或許你還肆忘不了.....但我也會覺得無所謂惹

因為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到半年惹〃我會覺得很滿足

不管最後的心肆不肆在我這〃你肆不肆還忘不了他我都覺得沒關係惹




因為愛肆無條件(!)不要覺得我很傻......



今天肆暑假的第4天我又哭惹〃我學不了堅強






台長: 暫停使用:(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 情 雜 舖--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⑦ 月①⑦ㄖ]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7/3(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