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14:11: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到 內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任務,只要能讓妳快樂就好…」
想起那晚,你對我說的話。

這是給我最甜蜜的承諾。

「為何我的每一段戀情都那麼苦呢,
現在喜歡的又是已經有男朋友的人….」
電話那頭的你激動著說著對我的告白,
你可知道,我早已把我的心都給你了。

「謝謝~~~~謝謝OOXX~@#$^%&&*....」
看著第一次吻了我的你,興奮的胡言亂語,
我臉蛋早羞得紅通通。

以為自己是只風箏,不愛受拘束,
直到遇見你,
才知道自己是罐膠水,愛緊緊粘著你。

與你相識,到決定在一起,只有短短一週時光,
一直覺得是老天刻意安排,讓我遇見你。
這七年來,因為有你,讓我的生命多了色彩。

翻著我寫給你的日記,讀著裡頭的字字字句句,
熬過了思念滿滿的一年十個月,
你對我的疼愛、無微不至的呵護,
讓我無時無刻想到你,都是嘴角洋溢著幸福。

「呆呆,暗爽太久,會得內傷的!」
因你而內傷,我願意。

台長: 懶 喵 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美的 螢火蟲
此分類上一篇:◤亂記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