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0:45:29| 人氣28| 回應1 | 下一篇

一個夢,一位朋友,一個夢想 07/0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文章,或許不算文章。

昨天作了一個夢,很奇怪的夢,但是讓我很懷念。

夢,分兩段:

第一話:夢想順風車


人物-

小黑:我目前的上司,因皮膚很黑,不叫小黑叫什麼?
多多:我的外號,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是我已故的親人取的,但是朋友這樣叫我時,感覺很好。

不知如何開始的,我坐在辦公室,小黑在後面的位子。辦公室跟我在公司的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卻知道那是我的辦公室。夢都是這樣....

突然我走到小黑旁邊(也是沒有理由的),看到他在玩外匯交易平臺...奇怪,我怎不覺得他玩外匯很奇怪?我們公司是物流公司啊!
可能因為我本身正在學外匯方面的東西,看到他煩惱的樣子,很主動的我就上前開始教他怎麼操作(明明睡覺前的那筆交易讓我很心灰意冷的說)。
我突然發現,在夢裏一切都順著我的意思在走。那筆交易就像’搭乘順風車’瞬間往上直衝!那個時候我下意識的這麼想...不對!搭乘順風車?!睡覺前我還不明白這個道理啊?!


第二話:一位朋友


也是不知道如何開始的,我在一位’阿姨’家裏(醒來後發現根本不知道那是哪裏)。
’阿姨’讓我幫他解決一些事情(雖然記得,但是說出來沒意義,因為我也不明白是什麼事情),這個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這麼晚了還不睡,還好你有credit可以用"(不要問我什麼意思!我不明白!)。重點是...這個聲音很熟悉,想了又想....這是’大S’的聲音!(暱稱)突然好懷念哦!差不多一年多沒有聯絡的朋友,一位我曾經對不起過的朋友,一位真的稱得上是好朋友的朋友。
奇怪...就這樣其實還好啊,沒啥特別的嘛!
醒來後發現感覺睡了很久,應該天亮了,但是窗外看不到一絲光綫,CREDIT?!算了,不知道...

因為突然很想這位朋友,馬上上網看看他的資料,突然想起來他在這裡有個人平臺。

我現在有在學外匯,很希望能夠成功的達到我要的結果。這幾天突然遇到瓶頸了,特別是睡覺前的那筆交易,讓我很想放棄!

但是我在夢裏開竅了!(?)感覺有信心了!
突然異想天開的想把我的每一天記錄下來。(雖然有點難)
突然很想跟這位朋友聯絡。
於是我加入了這個平臺。

各位朋友大家好!

台長: 多多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我嗎? 我看到這篇文章了
2009-04-16 15: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