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8:15:45|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lando ! I am co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的航班飛美,直到早上起床,還在處理一些公事,到了快中午時候,終於把公事都告一段落,想說開始整理行李吧!

先上網看一下 Orlando 的天氣,才拖出個27吋箱,開始打包,沒想到整理行李的速度,已經越來越快了,拿了本周的衣物、鞋子、用品與一些零碎的東西等,都塞進箱子,發現居然才半小時,又開始要帶去的電腦與一些文件,再準備一下護照、機票、數位相機與美金等,還有一些隨身攜帶的物品,還有挑了幾本書帶著看,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哇!沒想到自己的動作,居然這麼迅速,真是不敢想像,所以又想到,一星期不在家,就先來個大掃除吧!於是吃完午飯(昨天有人送滿月油飯,當好熱一熱吃吃),又開始簡單的掃除一番,後又小睡片刻,剛剛才又爬起來,發現時間用不完,所以又上來寫日記囉!

不過想到未來的五天只能講英文,突然對自己的英文有點恐慌,一些簡單的字句,突然都說不出來了,真是糟糕!

我想我還是膽子小,每次這種出差都會萌生退意,然後有種打鴨子硬上架的感覺,硬是逼著自己去面對,不過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生命會找出她自己的出路來的,所以就這樣,只有自己安慰自己囉!

不過跟朋友提到這,還被笑說你的英文不錯啦!只是沒自信啦!嗯!這朋友不錯,很會安慰人。

但是奇怪的一點,我好像只有去美國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日文破到不可以,卻喜歡卯起來往日本跑,在那還可以用流利英語罵人,在台北有一票ABC或美國學校的朋友,吃飯聊天,常常中英文夾雜的用,可是到美國,就會緊張,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管怎樣,我要到 Orlando 玩啦!

台長: 泰利紗‧熊熊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東京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行流水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