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2:25: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是長得很好騙的樣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注意著國事,所以詐騙集團,突然變多了
還是最近接受攻擊的目標,變成熊這一票,所以才會覺得事態變嚴重啦
以前沒人來騙時,還有點落寞,但是近半個月來,接到太多不同的詐騙,不禁想說「是不是熊長得一副很好騙的樣子?還是那些資料裡,寫著說此人很好騙」不然為何突然收到一大票詐騙電話與郵件呢?

不管原因是啥,分享一下熊本身的受詐情形,下面已經把早先的中獎通知與退稅手法踢除,發覺還是一大堆方法

一、 違反促進經濟法
收到一封信,說熊沒回應之前的中獎通知,(啥?又不是笨蛋,誰會回應你去轉帳,被你騙啊!),熊繼續看下去,哇!居然信上說:「熊OO,前次本公司舉辦酬賓大放送,恭喜你獲得貳奬新台幣五十萬元整,本公司完成通知領獎的程序後,但是你無故未於時間內繳納稅金,導致無法完成領獎手續,此舉觸犯政府稅法,且有刻意違反政府促進經濟政策,請於收信後的三天內,儘快與我們連絡,否則一律移送法辦,後果請自行負責! XX 公司。 聯絡電話:04-xxxxxxxx 見證律師:xxx 」
天啊!居然搞這套,擺明是說你不要敬酒不喝喝罰酒,偏偏熊就是這種人,有種你寄法院傳票來啊!

二、 跑路費
接到來電,劈頭就說「喂!我四海的…」
熊一聽,沒等他說完,就問「豆漿還是鍋貼?」
那人不甘心又用台語說「喂!我四海的…」
熊繼續「豆漿還是鍋貼?我都沒買啊!你打錯啦」掛掉
神經病,居然跟熊來要跑路費,熊也想跑路弄點錢來花花,誰理你這詐騙的啊

三、 人頭帳戶
接到來電
「喂!你是熊OO嗎?」
『是的』那時還沒警覺心,呆呆的回應啦
「這裡是台灣銀行信義分行」
『喔』仍然沒警覺心,又傻傻的回應啦
「你的戶頭被查獲是詐騙集團的戶頭」
『我沒有台銀的戶頭啊』終於想到要小心點
「你是人頭戶啊」
『我說我沒有啊,是被盜開的吧』
「被盜開?」那男子有點驚訝
『對阿,我沒有台銀戶頭啊』熊就很理直氣壯的說
「可是你的生日OOOOOO,身分證號CCCCCCCCCC,對不對」有點急
『被盜開的啦,照片一定不對啦』熊很鎮定的講
「可是…」
『那我們去安和派出所辦個手續,備個案,就好啦』換熊給他建議
電話被掛斷,啊!真是沒禮貌,但是有點失望,因為不知道他打算怎麼騙錢

四、盜刷卡
接到來電
「喂!你是熊OO嗎?」
『是的』還是直覺說實話
「我們發覺你有盜刷卡的行為」
『盜刷卡的行為?』知道是詐騙集團啦
「對阿!你昨天下午四點在忠孝東路有一筆消費,經查證是你持偽卡所刷」
『不可能,我那時在總經理開會,不可能跑去忠孝東路去刷卡啊』熊很鎮定的駁斥
「是嗎?可是我們的證據是你,沒錯」
『不可能啊,我在上班啊,有一群人證,你的證據是什麼』
「店家指認與刷卡資訊都指向你」
『不可能啦』熊很輕鬆的說
「店家很清楚的指認出你,你不要不相信,我其實是敦化派出所的,我看你沒前科,又是個女孩,所以幫你跟店家說好,私底下和解,你賠店家錢,就當做沒這回事,不然我只好將你移送法辦囉」騙子很心急的露出馬腳
『敦化派出所啊,少騙我啦,店家怎麼指認啊?我又沒前科,沒口卡,店家指認誰?你倒是說說看我是長得怎樣』熊有點不悅
「不要怪我不給你自新機會,到時候店家一指認你,就罪證確鑿,要吃官司的」
『我那時候明明就在上班,而且你明明就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我這邊辦公室的人證這麼多,法官就知道我是清白的』
「喔!那只好把你移送法辦囉!大家法院見」語氣變兇
『那我等法院傳票』熊不甘示弱
「我現在就填移送單囉!只能公事公辦囉」繼續威脅,想試探熊是不是虛張聲勢
『誰理你啊!我就等法院傳票來,大家法院見,誰怕誰』熊掛斷
這騙子是神經病啊!編這漏洞百出的謊言,一來居然編個一定在辦公室裡,不可能出去鬼混的時間,二來沒前科沒口卡,店家是怎麼可能指認出熊的?

五、 欠錢沒還
「喂!你是熊OO嗎?」
『是的』真笨總是說實話
「你欠的錢,準備什麼時候還?」兇兇的語氣
『我什麼時候欠錢啦』不高興的語氣
「你現金卡積欠的錢啊!銀行把債權轉給我們了」
『我沒有辦信金卡啊!哪裡可能欠錢』火大的語氣
「喔!搞錯了,是信用卡信用循環」
『到底是現金卡還是信用卡啊,你都搞不清楚,我怎麼知道你沒找錯人』
「是信用卡啦!怎麼會找錯人,你以為電話是怎麼來的啊?」
『哪一家銀行轉給你們的啊』
「你自己心裡有數吧」
『就是沒數啊!我又從沒用過信用循環,怎麼會欠錢呢』
「怎麼可能,哪你的資料我們怎麼會有啊」
『誰知道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啊』
被掛斷,可惡!

台長: 泰利紗‧熊熊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的OS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離職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這奇怪的點選率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