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01:16: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該放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缺少了什麼
無法敞開心胸
也許是我不夠勇敢
無法放下身段
也許我看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不懂究竟在堅持些什麼

每回..我總遇困而閉口
事情來的突然,脫口而出的話語
來不及說要後悔,只有沉默接受
黯然寂靜的悲傷...

假若..
能了解生命中不一定只有一種形式,當環境無法改變的時候,試著改變自己...
只要本質不變我依舊是我....

這彷彿愛情一般
話一離口 便一啪兩散
掏出的心 即付諸東流
水波裂痕藏不住情懷 曾幾何時單戀不在 留下的僅存思罷了

我想<學習>是相當重要的
我不懂得太多.了解的不夠.認知不夠成熟.
該是要放手了吧....

台長: Porke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