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17:29: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儲存他的資料夾》2002-0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一,只有下午有課,所以大概又是睡到中午。下午上課的時候我坐得比較後面,可是還是一直在瞄他在幹嘛。這樣是不行的吧!下次我應該要坐前面一點,才看不到他。

本來是不想要理他的,但是我在牽機車的時候他又跑過來,我騎車回宿舍時,一騎邊打電話給 Ako,想叫他來指認他的腳踏車,他就在後面按我喇叭,只是我也沒有理他。停機車的時候,看見他在門口那邊停留,不知道他等誰?是我嗎?大概是別人吧!

唉…我,有的時候我會想,我一直認為他是「完美的人」,但是如果我變成他我會比較快樂嗎?

我想,我和他是不同的。我可能每天注目的焦點,重心都是他;但是對他來說,我可能只是他的好朋友之一而已。就算沒有我他也可以過得很好,但是我就不同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小心的處理我和他之間的關係的原因。

其實,我對他的冷漠態度,是在懲罰我自己吧!這樣子做只有我自己會痛苦而已,對他來說可能根本沒有什麼影響。只是,就算我不這麼做,我還是一樣會痛苦的。這點我自己知道。反正都是痛苦,所以我選擇一個比較酷的方式吧!

台長: 單身男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